•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微蒸烤系列全线飘红 格兰仕如何再次问鼎红顶奖?

2018-12-14 14:17: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消费升级不断深化的当下,格兰仕再次站上了高端微蒸烤产品消费的潮头。

12月13日,“第十届中国高端家电红顶奖颁奖盛典”在北京落幕,格兰仕收获颇丰,其中格兰仕微烤一体机D90F32MSXLRIIV-YF(S0)-FW00夺得微波炉品类红顶大奖。

红顶奖起始于2009年,被誉为“中国高端家电领域潮流趋势标杆”。其评选机制非常严格,每个品类只有几十款产品入围,仅限一款产品获评红顶奖。本届红顶奖评选历经了初选、消费者投票、消费者调查、媒体评审、专家评审等环节综合评定,在业界拥有极高的权威度。

红顶奖组委会发布的《2018中国高端家电产品消费者调查报告》显示,目前消费者心目中高端家电属性TOP5,依次为产品质量精良、技术含量高、品牌知名度高、外观时尚、节能环保。本次问鼎红顶大奖的格兰仕微烤一体机无论是产品的性能,还是整体的设计外观,均是行业的佼佼者。

当前,整体厨房凭借其整体化、舒适化、个性化、美观化等优势成为发展趋势,嵌入式设计也逐步成为新时代厨房的潮流。此款格兰仕微烤一体机以5.0寸TFT零压感触摸彩屏和四个快捷键,搭配深空灰和泼墨黑,尽显低调内敛的绅士之风。

在微波烹饪方面,该款产品配置了100-900W变频微波,可自由调节火力,在比普通微波炉加热提速40%的情况下,真正实现小火烹饪,保证食物纤维不断裂,口感和营养更胜一筹。同时,其内置17款微波美食菜单,设置了每一道菜的加热曲线,并配备导航式人性化操作界面,让消费者享受更高端、智能、便捷的烹饪体验。

在烘烤方面,该款产品在顶部和背面均装置了烤管,使腔体内部热风循环面积更大。精密的风道风孔设计,让炉腔时刻保持活力,温场均衡,使烤速更快,食物色泽更佳、口感更纯正。它还可实现100-230℃自由调控,满足家庭烧烤和烘焙的各种需求。此款机器既可单微、单烤,也可以微波、热风、烘烤自由组合,实现智能健康烹饪。

据介绍,近年来电蒸箱、电烤箱等一批新兴品类正成为越来越多高端家电消费者提升生活品质的重要选择。值得一提的是,格兰仕电蒸箱CG38Q-R91及电烤箱KAT2UTUC-11A也同时获得电蒸箱与嵌入式烤箱品类提名奖,微、蒸、烤三大品类均有斩获,也是格兰仕在微蒸烤领域强大的产品研发制造能力的体现。

今年迎来创业40周年的格兰仕,在微波炉专业制造的深耕已超过20年。凭借着核心技术和全产业链制造,格兰仕已建立起先进的微蒸烤系列自动化生产线,并拥有一流的产品研发能力。格兰仕微波炉相关负责人介绍,格兰仕倾听消费者的需求将产品不断推陈出新,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生活方式的改变,在拥抱消费升级的同时,也推动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