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格兰仕干衣机还你一个温暖冬天!

2018-12-12 21:21: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格兰仕近期上市的DV-70T5滚筒干衣机,自带智能适度感应及十余种烘干程序,还具有出色的除菌除皱效果,一上市便受到消费者的普遍欢迎。

格兰仕干衣机DV-70T5

据介绍,该款干衣机一次能烘干7公斤的衣物,采用正反旋转的滚筒烘干方式,在60℃-65℃的高温杀菌烘干衣物后,继续以环抱送风的方式进行冷风风干,让衣物烘干后蓬松舒适,不再皱巴巴,无论是羽绒服还是棉衣都会说非常好的保护。外内筒中还有一个毛绒收集器,可以收集衣服上的细屑、毛絮,不用担心衣服粘毛的问题。

另外,该烘干机自带杀菌、除味、羽绒专烘、棉织物专烘、化纤衣物专烘等15种烘干程序,适应不同衣物不同场景的烘干需求,轻松解决衣物不干的烦恼。凭借内置的智能湿度感应,还可衣干即停,节省时间还不费电。

新生活,格兰仕带来新的家居体验。在消费升级的当下,格兰仕用心倾听消费需求,发挥研发制造优势,不断推出体验更好的品质家电。

一台更好的烘干机,不仅让你的冬天变得温暖,更也为一家人带来更健康的生活。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