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澳柯玛-60℃低温冷柜全面革新换代

2018-12-04 09:19: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60℃低温冷柜被誉为低温营养管家,主要用于保存金枪鱼、北极甜虾、精品牛羊肉,同时也广泛适应于高档酒店、料理店、远洋渔业、实验室科研场所等。澳柯玛早在2012年就针对高端食材保鲜需要,推出了家用-60℃低温冷柜,并逐步在京东等电商平台开始销售,卓越的产品性能,过硬的产品质量在市场上赢得较高口碑。

为打造国货精品,夯实在-60℃低温冷柜细分市场的地位,2018年,澳柯玛对原有的-60℃低温冷柜进行全面创新升级。采用板式换热技术取代旧能,换热效率能够提高30%(供应商技术数据),灌注量缩减10%(试验测试数据),人工成本为零。

采用变频直流驱动压缩机,克服直流低转速小扭矩启动困难的难题后,将碳氢变频直流驱动技术应用到-60℃低温冷柜上,产品能耗降低了40%,噪音降低至42分贝。将产品保温层升级到120mm厚度,为产品节能降耗提供支持。

对生产工艺创新,在提高制冷效率比上狠下功夫,将D型蒸发管覆膜工艺应用到产品蒸发方向取代现有圆管制冷模式,为制冷效率的提升、能耗的降低带来较大改善。

用创新指导行动,不固步自封。智慧冷链事业部在对-60℃低温冷柜的能耗、噪音问题升级改造后,积极开拓家用制冷市场蓝海。通过线上线下布局,全面推动产品的落地销售,极大满足了日趋升温的家用高端食材保鲜市场需求。相信依靠良好的产品性能及过硬的产品质量,澳柯玛必将打造家用高端制冷领域的领军地位。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