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万家乐MATE7自动烹饪系统斩获2018金点设计奖

2018-11-30 16:06: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29日,2018年金点设计奖颁奖,万家乐MAET7自动烹饪系统荣获2018金点设计奖。

这是MATE7自动烹饪系统继获得艾普兰奖、红点奖、红棉奖外,又新添的一项设计大奖。此外,万家乐也是2018年度唯一获此奖项的厨卫大家电品牌。

拥有37年历史的金点设计奖,具有非常严格的评选标准,评选出的产品均代表行业设计的高水准。

本次获奖的万家乐MATE7自动烹饪系统采用优雅简洁设计,用充满质感的时尚外观、曲面人性化设计、全触摸智能滑动操控造就精致烹饪。

MATE7自动烹饪系统创新性地将智能云锅、抽油烟机和燃气灶三者互联,全程贴心语音指导烹饪,自动调节风量和火候,实现“零厨艺享星厨美味”。它以匠心独具的产品设计及科技创新,获得评委们的一致青睐。

在近期《锋味》首播里,锋味同款MATE7自动烹饪系统也是主角担当。霆锋在万家乐独家定制厨房里完成首道锋味菜——胡佐啡味。节目里,谢大厨还展示了他的花式掂锅、花式火候调节,烹制过程因万家乐MATE7自动烹饪系统而变得轻松欢快。

《锋味》首播,万家乐全新产品TVC也随之曝光。遵照MATE7自动烹饪系统的精准指令及烹饪建议,只需备好调料及食材,烟机、灶具自动调节风火,几分钟时间,厨房小白完成了让“喵星人”食指大动的美味佳肴。

一直以来,万家乐基于用户体验进行产品设计与研发,不断探索先端科技,同时让产品融入更多时尚美学魅力。设计美学与领先科技进行完美融合,先后研发X7家用中央热水、S6无电洗电热水器、MATE7自动烹饪系统、BX7零冷水壁挂炉等一批颠覆行业的创新产品,并多次获得红棉奖、艾普兰奖、iF设计奖、红点奖等国内外设计大奖。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