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世界主流媒体广东行”首站到访志高 点赞中国品质

2018-11-29 10:59: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展示广东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巨大变化和丰硕成果。11月26日下午,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安排,来自英国、德国、日本、韩国、葡萄牙、印度及境内外数十家世界主流媒体广东行联合采访团,将走进广东佛山、珠海、江门等地,深入了解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所取得的成功经验。志高空调是此次世界主流媒体广东行的首站。

据悉,此次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采访活动将通过讲述改革开放广东故事,突出宣传新时代广东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 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的目标营造良好的国际舆论环境。

采访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志高实验室、产品展厅及云空调体验馆等,近距离感受志高在智能、节能、健康等领域的技术优势,其中19冷年新品智能王5代负离子氧吧空调,创新的高科技材料和森林瀑布级的空气指数给采访团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志高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李兴浩表示,志高是中国改革开放的亲历者、受益者和见证者。志高不仅要自己说好改革开放40年南海故事,也要通过销往全球的每一台空调向世界人民讲好中国制造的品牌故事。在李兴浩的带领下,志高搭乘改革开放春风,已逐渐成长为“制造本土化、营销全球化、资本国际化”的现代化企业集团。

作为在改革开放中成长起来的企业,志高既亲历着世界经济发展史的奇迹,同时也在国家政策红利下实现了飞速发展壮大。从1998年第一台空调出口黎巴嫩,到现在海外销售网络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并且在150多个国家注册了“CHIGO”牌商标;从2002年,第一次正式入驻“广交会”,到目前一带一路’沿线60多个国家和地区均有志高品牌出售,市场占有率达到10%以上;从以OEM形式走出国门,到签约国际巨星成龙十二年品牌代言长约,在人们大会堂唱响“让中国制造再次伟大”时代强音。日前,在世界品牌实验室公布的2018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上,志高以200.76亿元的品牌价值荣登榜单第238位。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志高高端化、智能化、全球化三大战略持续并轨深化的关键之年。未来,志高还将积极探索新制造、新零售融合,在互联网技术赋能下,以全球合伙人模式打造社交化的融合营销新业态。“志高不仅要怀抱品质匠心,让中国品质、中国品牌畅销全球,同时也要永立改革开放潮头,实现中国模式、中国创新的全球输出,让中国制造再次伟大。”李兴浩表示。

(责任编辑: 八雨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