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第二届国际早幼教峰会在京举行 浩泽净水斩获大奖

2018-11-29 10:59: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24日,2018 IECES第二届国际早幼教峰会于北京希尔顿酒店盛大举行。峰会以“创芯教育·无界赋能”为主题,围绕中国儿童教育事业的未来发展深入探讨,并评选出2018教育行业行业多项重量级荣誉奖项。其中,上海浩泽净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浩泽净水”)凭借在校园净水领域的突出表现,斩获大奖。

国际早幼教峰会是国内早幼教产业前瞻性的学术交流平台之一,也是中国早幼教升级的引导力量。此次会议邀请到国内外早幼教专家、行业知名企业、意见领袖和权威媒体等专业人士出席,聚焦全球早幼教前沿动态,旨在推动中国早幼教产业发展升级。

评委组表示,家长在选择早幼教机构时,安全是主要考虑因素之一。浩泽净水在校园净水领域有着难以撼动的市场地位,其“只为安全净水”的理念高度契合早幼教行业的核心诉求,专业的校园饮水解决方案也深得教育机构好评。

据介绍,浩泽净水是国家“首批饮用水设备进校园推荐试点单位”。浩泽直饮水系统已在清华大学、南京人民中学、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小学、北大双语幼儿园等教育机构广泛应用。此次浩泽净水荣获影响力品牌奖,代表了早幼教行业对校园安全饮水的高度重视以及对浩泽净水的认可。饮用水安全关乎每个人的切身健康,浩泽今后将继续坚守“只为安全净水”理念,为大众提供安全可靠的饮用水。

(责任编辑: 八雨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