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冰箱保鲜哪家强?澳柯玛中式冰箱有新招

2018-11-29 09:39: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冰箱里的鱼、肉类等的解冻,是每个家庭经常要面对的问题。网上搜索“冰箱肉类解冻”,相关妙招分享的文章基本要10万+以上,温水浸泡、常温自然化冻、盐水浸泡、铝盆化冻、白醋浸泡……各种办法真是各显神通让人眼花缭乱。

解冻肉类等食材,除了麻烦之外,还有一个很大的食品安全问题。当解冻后的食物暴露在常温下时,解冻肉中微生物繁殖力增强,酶的活性上升,并滋生各种细菌。实验显示,将同一块肉反复冷冻解冻,并在每次解冻后进行采样,结果显示,菌落总数竟然是最初的15倍。

此外,经过解冻的肉类等,细心的用户可能会发现,浸泡的水会变成淡红色,或者肉里直接留出一些血水。这也是肉类细胞破损造成的养分流失现象。

针对用户的这些生活难题,澳柯玛从低温保鲜领域突破,从用户新的需求出发,推出了第五代中式智慧冰箱(爱家双倍鲜),再次革新家用冰箱行业格局。

第五代中式智慧冰箱,搭载澳柯玛的“爱家双倍鲜舱”,通过特殊储冷装置,0.01℃智能传感控制、全时制冷恒温等先进技术,智能调节温度变化范围,让食材保持在0℃以下、冰点以上的这个冰鲜区域内,使食品始终处于不冻结状态,避免了因冻结而出现组织结构损伤、汁液流失增多等现象。实现了鲜肉长效不冻保鲜,食材保鲜期达到常规保鲜的2倍左右。解决了鱼、肉类、海鲜等“解冻时间长、营养流失大、解冻后口感差”等困扰用户保鲜痛点,实现了食材的原鲜口感,肉类冰鲜不结冻、鲜肉即食切。

作为一款中式智慧冰箱的升级产品,这款新品同样装备了澳柯玛深冷速冻技术,采用R290制冷剂,配合高效变频压缩机,极短的时间内即可实现冷冻室温度降至-40℃。食材内的水分在最短的时间内通过最大冰晶生成带,形成无数极细小的冰晶减少了细胞、组织的损伤,最大限度的锁住食材营养,保留其原始味道。与普通冷柜相比,保质期限延长两倍以上,而且食材更新鲜。

冰箱搭载的搭载纳米银离子发生器,深度杀灭99.9%的细菌,营造健康安全的无菌储鲜环境。

业内人士表示,澳柯玛第五代中式智慧冰箱的诞生,将再次革新家庭食材冷藏保鲜传统,将家用冰箱低温冷冻保鲜带入了一个新时代。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