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锋味热播网友种草万家乐 全新产品TVC“喵”趣横生

2018-11-26 10:32: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由谢霆锋主理的大型生活类户外美食节目《锋味》正在热播。首站圣彼得堡,谢大厨在万家乐独家定制的锋味厨房中,烹饪出别具俄罗斯风情的锋味菜“胡佐啡味”,被众网友舔屏。同时,锋味厨房中展现万家乐X7家用中央热水、MATE7自动烹饪系统、百灵中式水槽洗碗机、儿童盾纯水机、百味魔方蒸烤箱等众多品质厨卫产品皆受热追。

而随着锋味的播出,万家乐两条全新产品TVC也相应曝光。

万家乐全新产品TVC随锋味曝光 “喵星人”乐享锋味同款

“今年的锋味菜,就在我的万家乐厨房呈现。”这是谢霆锋在本季《锋味》的“锋味厨房”中说的。随着节目的热播,特约厨卫品牌万家乐也越发受到关注,万家乐的两支全新产品TVC也相应曝光,广告片脑洞大开,让一只可爱小猫成为万家乐的“产品体验官”。

遵照MATE7自动烹饪系统的精准指令及烹饪建议,作为厨房小白的主人完成了让“喵星人”食指大动的美味佳肴。而 X7家用中央热水则直击所有“猫奴”痛点,用恒定的水温及舒服的沐浴让“喵星人”爱上洗澡,可见X7家用中央热水的舒适体验。

两支TVC画风脑洞大开又不失温暖治愈。网友评论“用猫做主角脑洞满分”、“万家乐真是太懂猫奴了,想要同款”、“我家主子的洗澡难题终于有救了”,不少人表示直接种草了这两个“喵”趣横生的同款。

万家乐TVC变迁透视:以年轻面貌焕新品质厨卫

作为享誉多年的国民厨卫品牌,万家乐以“万家乐,乐万家”的广告语深入人心。此前万家乐也有过多款经典广告片,早年间汪明荃作为代言人亦曾出镜,而近几年则多从传统家庭切入,风格温馨。

无独有偶,多数家电品牌的广告都以人为核心,传递家庭温馨气氛。与之相较,万家乐全新产品TVC可谓别出心裁,以“猫”的视角切入,阐述产品的功能和情感,在传递产品优质属性的同时,喵星人与人之间的趣味互动,也拉近家庭成员之间的亲密关系。这只本色演出的“喵星人”也吸睛无数,成功引爆了网友对于万家乐产品的好奇。

一直以来,万家乐善于结合当下社会风貌,紧贴主流消费者生活状态。这两支全新TVC更是以新都市生活中“厨房小白”、“猫不洗澡”等熟悉的场景切入,给出令人心生愉悦的产品体验,趣味化表达出万家乐所倡导简单、快乐的新品质生活。

不难看出,万家乐正经历着表达自己及沟通用户两个层面的方式转变,正如网友所言:“万家乐越来越会玩了。”

新一季《锋味》将于每周六晚22:00浙江卫视热播中,爱奇艺、优酷同步更新,更多万家乐产品在《锋味》中的看点,敬请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