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澳柯玛生活电器多款产品入选2018中国家电“能效之星”

2018-11-21 16:45: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8年11月1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在第十二届中国(合肥)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上,举办了2018年度中国家电“能效之星”评价结果发布活动。今年,共有30家企业8大类18种类型的84个型号产品入选,其中青岛澳柯玛生活电器公司的电热水器、吸油烟机、燃气热水器等产品入选。

为贯彻落实制造强国战略,推动工业绿色发展和消费模式转变,工业和信息化部自2012年起,已连续7年开展“能效之星”评价活动,旨在从同类可比节能产品中,选择出能效水平领先、核心技术竞争力强,以及节能经济性、环境友好性和社会认可度高的产品,授予“能效之星”产品称号并允许使用“能效之星”标志,“能效之星”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国字号”。

青岛澳柯玛生活电器公司本次入选“能效之星”的产品包括:电热水器FCD-60A601、吸油烟机CXW-245MT702,燃气热水器JSQ21-12H19。这是社会各界对公司产品优良性能及过硬质量的认可,也是对澳柯玛积极推行绿色设计、绿色制造,全面打造绿色产业链的充分肯定。

建设美丽中国,发展生态文明,给子孙后代留下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是我们每个企业的应尽义务。澳柯玛将继续秉持绿色发展理念,加快企业节能技术创新的同时,生产出更多高效节能的绿色产品,满足消费者对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求。

(责任编辑: 语安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