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鲜蒸嫩烤 格兰仕D20蒸烤炉让你温润一冬

2018-11-20 16:20: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转眼已到冬天,天气也渐渐冷了起来。而冬季养生,也成为人们共同关注的话题。

中医讲究立冬润养五脏,饮食养生宜滋阴潜阳、御寒去火,加之现代人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容易阴虚火旺,因此,立冬进补选择相应时令的食材很重要,而恰当的烹饪方式,更能让立冬养生事半功倍。

格兰仕D20蒸烤炉,将传统蒸、古窖烤与现代科技创新相结合,更大程度的保留食物的味、形和原有的蛋白质、纤维素等营养成分,并且能脱脂减盐,养胃且不上火,也更易于消化吸收,同时省心省力,轻松烹饪,不失为冬季养生电器首选。

据介绍,该款蒸烤炉采用100%原味纯蒸,360°立体循环蒸汽,避免冷凝水回流,食物受热均匀,杜绝了传统蒸笼上熟下生的情况。其顶部智能探头,可自行识别不同食物、不同口感所需的水蒸汽,进行定量给水,拒绝传统“千滚水”,并实时追踪温度,可在50℃~100℃中精确控制温度,动态平衡系统时刻保持蒸汽分布均匀,使食物纤维不断裂,口感更鲜嫩,营养更充分。

原滋原味吃多了,还可换换口味。除了纯蒸,D20还具备多维立体焙烤功能,能够充分融化和分解食物内部多余的盐分和脂肪,将固态脂肪变成液态油滴落出来,食物组成黄金比例,健康美味超乎想象。D20还能烧烤蒸汽自由组合,蒸汽在烘烤时循环滋润,锁住食物天然水分,使内部蓬松鲜嫩,外表酥脆金黄,风味更佳。

4档菜单,一键式烹饪,也让这款产品拥有不俗的使用体验。此外还有预约功能、除垢、杀菌、解冻、发酵等多种功能,让厨房菜鸟变身为烹饪大师,让你的生活更轻松写意。

为了加强蒸烤炉的研发,格兰仕重金兴建了蒸烤炉专业实验室。这个实验室里配套了众多“其貌不扬”的顶级研发装备,能模拟全球不同气候、不同水质、不同生活场景进行蒸汽烹饪功能产品的开发,每一台新品都要经受数十项极限测试后才能上市。

随着科技的进步,越来越多的产品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一台好的蒸烤炉,让我们的冬天更温暖。

从微波炉、电烤箱到蒸烤炉,格兰仕凭借着先进的核心配套产业链,在全球尖端的制造工艺下,不断填补厨房电器智能制造的行业空白。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