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上海抽查:品勒、BECBAS等商标(标称)食物垃圾处理器上不合格名单

2018-11-20 11:29: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1月20日,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公布2018年上海市废弃食物处理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本次抽查了15批次产品,经检测,不合格3批次。

本次监督抽查依据GB 4706.1-2005 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第1部分:通用要求、GB 4706.49-2008 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废弃食物处理器的特殊要求对产品的下列项目进行了检验:标志和说明、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发热、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耐潮湿(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非正常工作、稳定性和机械危险、机械强度、结构、内部布线、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外部导线用接线端子、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耐热和耐燃等共17个项目。

本次抽查发现,2批次产品的安全性指标不合格,涉及的不合格项目为: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2批次产品的标志和说明项目不合格。其中,商标(标称)为“品勒”的1批次8802型食物垃圾处理器样品被检出标志和说明、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项目不合格;商标(标称)为“BECBAS”的1批次贝克巴斯DM500型食物垃圾处理器样品被检出标志和说明项目不合格;商标(标称)为“勒科斯”的1批次LK-980型食物垃圾处理器样品被检出螺钉和连接项目不合格。

2018年上海市废弃食物处理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

序号

产品名称(标称)

商标(标称)

规格型号

生产日期/批号(标称)

生产企业(标称)

购买地点或渠道

主要不合格项目

1

食物垃圾处理器

品勒

8802

/

陕西美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京东才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1号店)

标志和说明;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

2

食物垃圾处理器

BECBAS

贝克巴斯DM500

/

北京贝克巴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京东才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1号店)

标志和说明

3

食物垃圾处理器

勒科斯

LK-980

/

陕西勒科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京东才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1号店)

螺钉和连接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