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食材保鲜再升级 澳柯玛新款中式智慧冰箱首发

2018-11-15 16:44: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主题为“牵手智慧鲜生活”的澳柯玛2019年制冷产业营销峰会在青岛盛大举行。澳柯玛百余款冰箱、冷柜、酒柜、空调等新品集中亮相。第五代中式智慧冰箱、新款智酷冷柜等为代表的家用制冷新品纷纷首发。

推出第五代中式智慧冰箱,食材保鲜再升级

澳柯玛续去年推出首台零无霜冷柜,-40℃深冷速冻、0.1℃精确控温的中式智慧冰箱、智酷冷柜,金钻冷柜等众多新品,打造高端食材保鲜专家的基础上,今年继续在低温保鲜领域有了新突破,从用户新的需求出发,推出了第五代中式智慧冰箱(爱家双倍鲜),再次革新家用冰箱行业格局。

第五代中式智慧冰箱,搭载澳柯玛独创的“爱家双倍鲜舱”,通过冰衬储冷设计、0.01℃智能传感控制、全时制冷恒温等领先技术,智能调节温度变化范围,持续恒温控制,确保生鲜食品细胞维持生活状态,从而实现鲜肉长效不冻保鲜,食材保鲜期达到常规保鲜的2倍左右。肉类冰鲜不结冻、鲜肉即食切。真正回归原生存储环境,保持极致口感。

保鲜技术再升级,开启保鲜新时代

冰箱智能化是近两年各大品牌力推的卖点。但回归用户实际需求公司发现,冰箱肉类持久保鲜却成为困扰用户的一大难点。传统冰箱保鲜时效短,不能长久存放。肉类冷冻后解冻时间长,不能立即使用。冷冻的肉类营养流失快,肉质口感被破坏。

爱家双倍鲜舱,让食材保持在0℃以下、冰点以上的这个冰鲜区域内,使食品始终处于不冻结状态,避免了因冻结而出现组织结构损伤、汁液流失增多等现象,让食材原有的状态、风味、口感等新鲜如初。以鲜肉为例,可以使细胞维持生活状态,但各种酶的活性被抑制,呼吸活动降低,并且有效抑制了腐败菌的生长繁殖,肉类保鲜更长久。

爱家双倍鲜舱的关键点就是冷却诱导与恒温控制。一方面,通过模拟活体“冬眠”的降温冷却过程,将冷冻室上来的可达-18℃的低温冷空气,通过吸收存储多余冷量,将冷空气通过特殊风幕结构,柔和均匀的落入抽屉每个角落,逐步平稳的将贮藏食材冷却诱导到冻结点温度,确保了食材营养成分基本不损失。另一方面,待贮藏食材被冷却诱导到冻结点温度后,恒温室内自动切入恒温控制程序,通过多个医用级的温度传感器高精度监测,并实时进行智能调温,确保恒温室内食材尽可能保持在极接近冻结点温度,从而减少食材成分变化,温度差异在±0.01℃以内,保持其品质新鲜。

此外,作为一款中式五门智慧变频冰箱,此款冰箱依然保留了该系列冰箱的高端配置,采用双变频风冷技术+环保制冷技术,采用纯碳氢制冷剂,配合高效变频压缩机,37分钟即可实现冷冻室温度降低到-40℃。0.1℃精准控温技术、纳米银保鲜技术、干湿分储技术于一体,进一步解决了行业冻肉、冻鱼化冻慢、口感差,营养流失快;温度波动大,保鲜时间短;滋生细菌、有异味等诸多难题。

 

(责任编辑: 语安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