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同比增长136%!志高空调双11三大平台均创历史新高

2018-11-13 10:59: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一年一度双11大战正式打响,无论商家还是消费者,都蓄势待发做最强冲刺。11月12日,志高空调发布了双11实时战报,截至11日晚24点,当日志高电商平台整体销售额实现同比增长136%,在天猫、京东、苏宁三大电商平台均创下历史新高!

三大平台齐创新高,线上线下火力全开

作为去年双11空调品类的热销大户,本届双11志高自零点便开始全面发力,销量迅速呈直线状上升,天猫、京东、苏宁三大平台迎来全线爆破,其中天猫平台实现同比增长145%,京东同比增长130%,苏宁同比增长138%;此外,智能王系列、工匠大师精品系列等多款精品柜挂,更是登上了电商空调会场的热销排行榜,而拥有健康功能与智能化体验的冷年新品机型更成为市场新贵,收获口碑、销量齐丰收。

在电商平台销售数据持续刷新增长的同时,志高线下连锁卖场早已掀起轮番热浪。据悉,双11期间,苏宁卖场销售金额同比增长98%;国美销售金额同比增长58.9%;五星销售金额同比增长93%。此外,全国在多个细分区域市场增长表现亦十分亮眼,增幅均在100%以上。其中苏南五星卖场系统更是实现榜单霸榜,同比数量增长194%,同比金额增长186%,一派火爆景象!

线上线下全线火爆,促销手法推陈出新,覆盖全渠道的新零售创新营销思维既为志高本轮跨平台电商大战注入了新鲜血液,同时也将双11全民狂欢的热情推向高潮。实际上,早在11月伊始,志高就已提前入场,以“工厂直销、火力全开”的主题大促率先开启预热期的钜惠风暴,从线下的工厂直销到线上的“锦鲤夺宝”,从率先打响双11大战第一枪,到爆破当日,三大平台齐头并进、线上线下多维度联动,这既是志高愈发娴熟前置化营销思维的体现,同时,前期预热厚积薄发,也为双11大战创下历史新高埋下伏笔!

品质服务加码高端消费,三大升级剑指销量新高

“今年双11,我们坚持围绕用户体验,而不是围绕产品价格,始终用高价值优价格为消费者真正意义上的带来一场购物狂欢宴”志高相关负责人表示。事实上,在双11已走过的第十个年头,单纯的低价早已不能吸引日益理性的消费者,尤其是90后、00后这样的年轻消费主力,而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的产品以及高质量的服务体验才是拿下后双11赛点的关键。

在本次双11上,针对历来被用户所诟病的发货、送货双慢问题,志高在电商平台承诺优先发货。此外,消费者担心的价格虚高,先升再降,志高也承诺价保365天;另外0元免安装,零配件终身免费更换等多重实打实优惠更是在兼顾双11噱头的同时,以最大手笔回馈消费者热情。不仅如此,随着新零售模式落地,渠道进一步扁平化之下,志高正逐渐打通线上线下消费场景,以更强的互动感为消费者带去更无与伦比的在线购物体验。

志高一直坚持品质服务并驾,在功能技术与用户体验上不断突破,无论是打造行业领先的云大数据平台,为空调赋予智能化体验;还是以“智能+健康+清新”三大升级,打造“负离子氧吧空调”,推动空调行业向健康时代跃进;无论是以技术驱动创新,以产品赋能市场;还是以国际巨星成龙十二年品牌代言人,419超级品牌日借势IP提升拉力;无论是从“国民旗舰”智能王200款,或是到极具创新的智能王5代新品矩阵,或者更为平民的工匠大师精品系列,每款产品都在做到性能全面的同时还具有独特的亮点,既俘获用户芳心带来了强势的销量表现,同时也彰显着志高正在以品质服务不断加码高端消费,迎来自身的高质量发展新时代。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