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2019冷藏展示柜口碑榜发布 澳柯玛产品好评度第一

2018-11-12 16:16: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中国统计信息服务中心(CSISC)发布 《2018年度中国冷藏展示柜品牌口碑研究报告》。针对澳柯玛、海尔、美的、星星、美菱、容声等21个冷藏展示柜品牌,共采集用户搜索数据、社交论坛、媒体/自媒体数据、电商交易评论等多种数据渠道的623万条数据,分析而得2018年度冷藏展示柜品牌口碑。澳柯玛再次以综合指数第一的成绩夺冠,其中在品牌健康度、质量认可度、产品好评度等分项指标中,均再获第一。

报告指出,在产品好评度方面,澳柯玛、乐创、海尔3个品牌位居前三。澳柯玛、乐创、海尔、星星、德玛仕、美的在近两期中表现稳定,位居前十。凡萨帝、雪花、睿美、华美有强劲表现,晋升至前十,美菱、SKG、格盾、来博掉出前十。

以新零售为代表的新一轮消费升级浪潮给传统零售和电商业务带来了巨大挑战, 线上线下融合的智慧零售业态,已成为互联网时代零售业变革的主要方向,中国已经进入智慧新零售时代。

近年来,澳柯玛抓住新零售风口,持续加大在商用制冷产品的创新力度,推出的可视觉识别的智能零售柜产品,获得了巨大的市场认可。它独创的AI图像识别技术,商品识别准确率提高到99.8%以上,可适用于生鲜、零食、酒等几乎所有主流零售品类。可实现办公楼宇、居民社区等24小时营业的 “无人便利店场景”。此外,智能零售柜还能对产品温度、位置、库存、零售数据等远程掌控,大大提升运营效率,成为布局新零售的重器。

目前,澳柯玛已投资建设两条年产百万台级的智能机器人生产线,专门用于无人零售智能柜的生产,极大提高生产效率,满足源源不断的市场订单需求。 10月底澳柯玛与南京永鸿集团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澳柯玛将为其提供智慧冷链系统解决方案,首期将采购10万台澳柯玛智能零售柜。

(责任编辑: 语安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