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格兰仕:双11爆款清单新鲜出炉

2018-11-03 17:01: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1日晚,天猫双11爆款清单盛典上官方发布了多款必买爆品,为全球购物狂欢节“划重点”。在家电榜单中,格兰仕微波炉上榜!

据悉,从商家申报到最终出炉,天猫双11爆款清单历时2个月,经由全国顶尖的导购、天猫小二、购物达人层层把关,再结合天猫大数据、销售排名,最终为消费者提供一份超值、品质的“纯干货”爆款清单,其中上榜的是格兰仕微波炉G70F20CN1L-DG(B0)。

能登上这份官方权威清单,格兰仕这款微波炉究竟有什么魅力?多功能、高颜值、高性价比是该款微波炉的三大卖点之一。

据介绍,该款微波炉配备了格兰仕特有的光波组合,并自带27项智能菜单,拥有微波、蒸煮、烧烤等多种功能,可进行24小时的预约。在设计上,采用了一体化的镜面和精致侧拉门,不仅外形美观,还拥有不错的使用舒适。

值得注意的是,该款微波炉当前的售价仅为498元,当前下单还可领60元的优惠券。随着11月11日的到来,即将推出的双11狂欢价将降到历史新低。该款微波炉在天猫主要电商旗舰店上累计评价超过23万,高居天猫微波炉销量第一。

据格兰仕电商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备战“双11”,格兰仕推出了“格兰仕40周年嘉年华•双11好柿成双”特惠活动,对厨房电器、空调、冰箱、洗衣机等多个品类展开了0.1元预定、半价购买、付定金大额立减等优惠,希望能促进高品质产品在消费者中的普及。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