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维也纳酒店引入浩泽净水 节约30%饮用水支出

2018-11-02 18:10: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浩泽净水进驻商务连锁酒店品牌维也纳酒店,为酒店入住客人提供安全饮用水服务。维也纳酒店在全国各城市中拥有2200多家分店,提供超过30万间客房。浩泽净水设备的引入,将满足酒店饮用水安全、客房热饮用水供应等饮水需求,从细节之处提升酒店服务质量,同时也为酒店节省了约30%的饮用水支出。

据介绍,维也纳酒店是以“深睡眠,大健康”为用户核心价值的商务连锁酒店品牌,其一直在不断努力为用户提供更加健康、舒适和便捷的产品和服务。当前,多数酒店仍采用免费瓶装水和烧水壶的方式提供饮用水,无法满足人们即时饮用热水的需求。同时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饮水安全也成为人们关心的问题。因此在饮用水方面,维也纳酒店深入洞察客户需求,选择引入浩泽直饮水系统,以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饮水需求。此次浩泽提供的酒店直饮水解决方案,将安全健康的净水送到酒店各个客房中,入住客人可以在客房中直接饮用过滤净化后的热水或者冷水,十分的安全和便捷。

维也纳相关负责人表示,引入浩泽直饮水系统,不仅能更好地满足入住客人的饮水需求,提升了酒店服务质量和形象,同时还降低了酒店的运营成本。他算了一笔账:以一间客房每天两瓶瓶装水费用来计,一瓶瓶装水成本为1.5元,一间客房一年365天将产生1095元费用。此外,还有每日更换瓶装水的人力费用以及相关的管理费用。而使用浩泽直饮水系统,大约可以为酒店节约30%的成本,而其后续的维护保养也将由浩泽来完成,不需额外付出相关的人力、管理成本。

采用浩泽直饮水系统,不仅实现了酒店的降低成本增加经济效益,同时还体现了酒店的绿色环保理念。维也纳相关负责人称,过去酒店为入住客人提供免费瓶装水,往往会遇到只喝了半瓶水的情况,剩下的半瓶水只能倒掉,十分浪费。而采用浩泽直饮水系统,用户需要喝多少水就取多少水,十分绿色环保。

据浩泽相关负责人介绍,正因为浩泽直饮水系统有诸多优势,已经成为诸多高品质酒店的选择,喜来登酒店、希尔顿酒店、凯宾斯基酒店等均为浩泽的客户。酒店是浩泽全天候安全饮用水服务解决方案中重要的差旅应用场景,未来浩泽将会进驻越来越多的酒店,让更多人在更多场景下都能方便的喝到安全健康的饮用水。

(责任编辑: 景欣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