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负离子氧吧空调” 看志高智能王206款如何打造家居健康生态

2018-10-31 14:51: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众所周知,负离子具有极佳的净化除尘、改善预防呼吸道疾病、改善睡眠、抗氧化、防衰老、清除体内自由基等有助于身体健康的效果,在医学界享有“维他氧”、“空气维生素”、“长寿素”等美称。为更好地改善用户家居空气质量,作为空调业四大家族之一志高空调于近日重磅推出了“负离子氧吧空调”——志高智能王206款,让你家的空气更清新!

负离子氧吧空调 享受清新好空气

志高智能王206凭借物理吸附、化学催化、独创的蜂窝结构和内置的优质传感器等四重特质,并采用创新研发的负离子高科技材料,能够通过与空气的摩擦和不断循环,向空气中自然释放大量的负氧离子,让你时刻置身于“负离子氧吧”中。据第三方权威机构检测报告,空调出风口负氧离子平均浓度可达6500个/cm³,空气指数达到世界卫生组织定义的森林级别,在家就能享受到森林瀑布般的负氧离子清新好空气。

此外,为摆脱传统的遥控器、实体按键或者是手机APP控制等操作模式,志高智能王206款搭载了志高最新研发的语音识别系统,其语音识别的准确率可达到99%,并能够0.2秒内实现快速响应和6米范围内能实现人机精准交互,通过调节制冷制热模式/温度/送风等37种语音操作指令,彻底解放双手,进一步提高人与空调之间的智能交互体验质感。

人机交互体验 打造家居健康生态

一直以来,志高始终秉承“造世界上最好的空调,让人类生活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在技术研发创新的方向上,时刻紧贴用户的健康需要和体验质感,以用户需求为根本出发点,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最优质的健康空调家居生态环境和最智能的人与空调交互新体验,让人类生活得更加美好。

据了解,在此次产品的更新迭代上,志高此次重磅推出的第5代高端智能健康空调,以负离子高新科技材料、语音识别系统等革命性创新技术,通过“智能+清新+健康”三大升级,全面开发空调功能领域,打破健康空调技术壁垒,让空调从单一的智能产品蝶变到能输送负离子的健康空调,打造健康空调家居生态环境,引领空调业步入从智能科技到清新、健康生态跃迁的全智能时代。

室内空气质量问题不容忽视,为更好地改善家人的家居空气质量,有着“负离子氧吧空调”之称的志高智能王206款空调,将为你打造一个健康家居生态,让你生活得更加健康。

(责任编辑: 景欣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