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志高“负离子氧吧空调”引热议 代言中国制造崛起

2018-10-30 10:30: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5日,志高智能王第5代“负离子氧吧空调”正式“官宣”上市,释放了志高在2019冷年以“智能、健康、清新”三大升级共同发力的信号。作为空调全智能时代的开拓者,志高将带动空调行业的核心竞争从看得见的智能体验向看不见的健康升级。

从9月“C位”首发,到10月在广交会、全球客商大会接连亮相,智能王第5代新品持续吸引了市场和行业的关注,并得到了全国主流媒体的聚焦关注报道,以环保和智能相结合的黑科技在全行业成功抢位。这背后的原动力不仅来源于志高坚持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同时也是其践行民族品牌初心,进击全球市场信心的体现。

央媒聚焦“负离子氧吧空调”:智能王第5代C位出道

10月15日,在第124届广交会现场,志高以黑科技的空调新品智能王5代在广州琶洲展馆首度亮相。围绕“我家的空气更清新”理念,智能王第5代“负离子氧吧空调”整合了手势控制、语音控制、红外人感等时下最先进智能技术。其中最为人称道的,当属其可持续释放负氧离子等全新黑科技,让“清新好空气”不再只是停留在概念产品上,新品在场吸引了大批外国客商争相围观,成为广交会展会的流量担当。

在引来大批外国客商争相签单的同时,志高空调也随即再度获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华网、广东卫视《新闻联播》等权威媒体报道。其中,智能王第5代的负离子氧吧功能更特别获得中央电视台《交易时间》的重点报道,并相继登上人民网、中国网等全国主流媒体的“头条”,引来各大媒体的聚焦关注,再次撬动行业的热门话题。

广交会开幕的第二天,志高又马不停蹄在广州召开了2019冷年全球客商会议。其中智能王第5代“负离子氧吧空调”再度站稳C位,燃爆全场,新品突破传统空调的冷热单一功能,完成智能+清新+健康三大革命升级,独有的健康黑科技也令在场所有的志高“全球合伙人”为之震撼。

新品获赞背后:坚守“让中国制造再次伟大”初心

无论是智能王5代新品在广交会、全球客商大会频获外商点赞,还是在全国主流媒体抢得“头条”,荣登“C位”,背后反映的正是志高的高端化、智能化、全球化三大战略的深化落地,通过技术创新、产品更新不断突破品牌价值天花板,体现了志高的竞争思维和战略眼光。

从推出智能云空调,开启空调智能化时代,到如今的新品智能王5代,领跑以清新健康为重点的空调行业全智能时代,志高始终活跃在行业变革与消费升级的先发位置。志高更借助其全球化战略的推进,“让中国制造再次伟大”的时代强音,以产品出海、品牌出海引领全球家电产业生态不断向智能化、健康化、品质化跃进。而到了广交会时间,央视镜头对于“志高现象”的聚焦,则不仅向行业展示一个正当年的志高品牌风采,也让世界听到了“让中国制造再次伟大”的时代最强音。

与其他家电品牌在海外拓展上依旧采取“OEM”模式不同,志高很早就意识到发展自主品牌的重要性,近年更将海外自主品牌“全球化”作为集团三大战略之一。签约国际巨星成龙为十二年品牌代言人、五度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冠名全球重大体育赛事……志高在全球范围内将品牌推向新高度,在全球市场更是斩获颇丰。据相关数据显示,2018年1-8月期间,志高在加拿大、美国等区域实现同比增长11.51%,在阿富汗、帕劳等地保持65%以上增长率,而北非市场及美洲的巴西、阿根廷等区域的增长率也达到30%左右。7月份,在世界品牌实验室公布的2018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上,志高以200.76亿元的品牌价值荣登榜单第238位。

正如志高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李兴浩所言:“以空调品质革命突破转型升级的限高杆,志高空调将坚持工匠精神,锻造世界品质,并以广交会为契机,向世界传递志高空调新品质形象。”可以预见,志高的全球进击之路,仍在加速前进。

(责任编辑: 景欣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