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1元预约省160元 格兰仕这款油烟机要火!

2018-10-29 15:29: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步入装修的旺季,烦恼的事情太多。比如厨房电器种类多,而空间小。油烟机作为厨房必不可少的电器,却有着“庞大”的外观。如何在有限的厨房空间,选到一款实用又小巧的油烟机?

随着双“11”的到来,格兰仕一大批品质家电迎来优惠狂潮。其中一个爆款油烟机(CXW-218-C0331S),玲珑的外观,和内外兼修的实用功能,有望成为“双11”的热销产品。

其实,该款油烟机一直保持着销售迅猛的势头,市场数据显示,这款烟机已累计销售超过10万台。为惠及消费者的需求,格兰仕天猫旗舰店早已开启了预售,1元预约省160元,旗舰店满减、天猫满减优惠券还可以叠加消费!

据介绍,相比于一般油烟机900mm的大拢烟屏,格兰仕该款油烟机尺寸仅为750mm,显然更适合小户型厨房使用,除此之外,还可以百搭于各式风格的厨房,也避免占用了过多的橱柜空间。

“身材”虽小,却强劲有力。在吸烟效果上,“回”字形的进风设计,能从中间抓取升腾油烟,四方锁住扩散,多方位环吸,有效阻止油烟逃逸。同时,植入侧吸式的近吸直排系统,油烟不拐弯,排烟更顺畅。

对于油烟机清洗的诟病,格兰仕油烟机采用的是五重油烟分离系统,结合高转速的全封闭电机,能够隔绝油污附着在烟机“内芯”,不仅保持了烟机的持久动力,减少吸排过程中的噪音量,分离出来的油污也方便打理,俨然是厨房清洗的福音。

据悉,该款油烟机和燃气灶G3602组成的烟灶套餐也加入了“双11”优惠活动中,大火力配合大吸力,相得益彰。不锈钢拉丝材质的组合,也成为高颜值厨房的亮点所在。

据格兰仕电商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款油烟机的实用性已获得众多消费者的认可,而随着格兰仕40周年嘉年华•双11“好柿成双”系列优惠狂潮的到来,格兰仕C331S油烟机势必会火力全开,迎来新一轮热卖。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