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刚刚过完40岁生日,格兰仕用200多款品质家电擦亮广交会

2018-10-16 23:02: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为中国对外贸易的第一平台,正在进行的广交会吸引了全球目光。创业40年的格兰仕是“广交会”上的明星企业,第124届广交会上刷新参展以来展品最多、颜值最高的纪录。

  看点一:成套高端家电打造“智慧厨房“

  作为世界微波炉知名品牌,格兰仕自然少不了拳头产品的最新成果展示,其中代表厨房电器科技时尚风向标的Q5、Q6、Q8系列高端微蒸烤一体机占了整个展台的C位。

  据介绍,格兰仕高端微蒸烤一体机,在实现1级能效水平的前提下,将变频微波、高温窖烤、立体蒸汽三大主流烹饪功能创新整合,一机实现变频微波、热风对流、蒸汽、微波热风组合、微波蒸汽组合、热风蒸汽组合等多种烹饪方式,在微、蒸、烤等各项烹饪性能上都超越单一功能产品。

  紧临着系列微蒸烤一体机,格兰仕冰箱、电烤箱、电蒸炉、蒸烤炉、洗碗机等高端厨房电器搭建了令人惊艳的“整体厨房”,多种功能产品的组合,营造出极具生活气息的家电展台。

  “整体厨房的概念并不是简单的家电和橱柜组合,进行空间优化组合将是未来整体厨房的消费趋势。像微蒸烤一体机这类具有复合功能的家电在我们国家也将越来越普及。”一位印度的客商表示。

  看点二:互联网家电成为智慧管家

  格兰仕集团总裁梁昭贤曾指出,“未来,智能连接是趋势。家电从独立家电,到家电联合一起,到跟一个社区、一个城市连接,都必须要打开边界,以消费者为中心,互联互动。”

  在格兰仕展区,搭载21.5寸大屏的互联网冰箱ICEWORLD作为智能家电的风向标,吸引了不少客商驻足观看与体验。ICEWORLD从外观设计、空间设计,到食物管理、信息交互、居家娱乐、网上购物、家居安防等智慧功能,都颠覆了人们对冰箱的传统想象。

  用户可以一边下厨一边听音乐、看视频,启动智能家电等,下厨变得轻松有趣。冰箱打通了美食app和生鲜电商app的大数据接口,不仅可以随时查看海量食谱,当发现食材不够时,还可以一键下单采购。

  当你走近ICEWORLD互联网冰箱时,冰箱的大屏将会自动点亮,提示日历和天气情况,叮嘱增衣保暖。前置摄像头还兼具家居安防和记录幸福瞬间使命,通过留言功能,用户和家人之间可以通过文字涂鸦、视频等方式亲密互动。同时ICEWORLD互联网冰箱也是格兰仕智慧家居的中枢,可通过PAD端或手机G+ app便捷控制和管理全屋智能设备。

  今年9月,格兰仕与天猫IoT事业部达成战略合作,全面升级家电智能化布局,其中一款智能微波炉可望成为双11“第一爆款”。随着"G+智慧家居"平台技术的不断成熟,格兰仕正赋予家电越来越多智能化的功能,给全球消费者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目前,单品智能逐步走向互联互通,家电和家电之间,家电和人之间,正在形成完整的交互生态。

  看点三:高颜值设计满足年轻个性需求

  除了一大波高智能、复合型产品,格兰仕还带来了迷你蒸烤炉R60、台式洗碗机、复古冰箱、迷你滚筒等数十款高颜值酷绚家电,重点满足世界各地年轻消费者的个性需求。这些产品极具艺术感的外观设计,带给客商们极大的视觉冲击,展现出中国智造的年轻活力。

  迷你蒸烤炉R60精巧玲珑,虽然只有15L容积,却可一次性烹制16个蛋挞或16个包子。非常适合现代单身公寓、开放式厨房或者小户型家庭的需求。3套台式洗碗机整体外观不见一颗螺丝钉,IMD面板大大提升视觉和触感,除了造型简约精致,免安装的功能更是让年轻人将“偷懒”进行到底。Wa KOO复古冰箱,颠覆了冰箱传统的“大白胖”形象,多彩的颜色和经典的五十年代复刻设计,深受界各地文艺青年的青睐与追捧。

  伴随着互联网成长起来的年轻一代正逐渐成为家电市场消费主力军,整个家电消费市场对于产品的需求也越来越个性化、定制化。据了解,依托全球领先的智造能力,格兰仕将进一步开放定制服务,以更具个性与审美的产品满足世界各地的差异化需求。

(责任编辑: 车车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