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2018洗衣机•干衣机行业高峰论坛召开 博西家电荣获十项大奖

2018-10-16 16:41: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由中国家电网举办的洗衣机•干衣机行业高峰论坛在京召开。论坛对推动行业创新的企业进行了表彰,博西家电旗下博世家电与西门子家电两大品牌及产品,凭借先进科技及在健康智能等专业洗护领域的突出表现,共斩获十项大奖。此次获奖既是对博西家电洗衣机、干衣机行业地位的高度认可,也是对博西家电推动行业创新发展所做努力和成果的充分肯定。

博世家电荣膺“2018年度中国洗衣机行业品质口碑品牌”称号,并且摘得两项线下产品奖和两项京东线上产品奖。博世6系洗衣机WAU28766HW和博世6系干衣机WDU285600W凭借出众的除菌功能,分别荣获“2018年度中国洗衣机行业线上高效除菌产品”和 “2018年度中国洗衣机行业健康洗烘产品”奖项;博世6系干衣机WTU879H00W和博世8系干衣机WTU879H90W则分别被评为 “2018年度中国洗衣机行业线上创新产品”和 “2018年度中国洗衣机行业技术先锋产品”。

其中,博世6系洗衣机WAU28766HW为中国家庭开创了智能清洁全新体验。用户通过“家居互联”APP连接洗衣机,不仅可以实现轻松启动、远程监测等智能控制功能,还可根据不同衣物重量和脏污程度精准选择智能洗涤程序。无论是婴幼儿贴身衣物,还是需要特殊护理的冲锋衣、羽绒服,亦或顽固油渍,这款洗衣机均可实现精准智能的洗护。该款洗衣机搭载全新除菌“黑科技”——活氧除菌,通过向滚筒内注入适量活性氧,可去除滚筒内及衣物上残留的细菌。使用棉织物洗涤程序,温度设定为60℃时,无需除菌液,即可有效去除高达99.99%的细菌。

博世6系干衣机WTU879H00W现场展示

西门子家电同样表现出色,荣膺 “2018年度中国洗衣机行业典范品牌”称号。产品方面,西门子iQ700系列洗衣机WM14U9680W和西门子iQ700系列干衣机WT47U9H00W分别荣获“2018年度中国洗衣机行业杰出设计产品”和“2018年度中国洗衣机行业科技创新产品”,西门子iQ500系列洗干一体机WD14U5600W被评为“2018年度中国洗衣机行业线上高效洗烘产品”,西门子iQ800系列干衣机WT4HW5600W则斩获“2018年度中国洗衣机行业线上创新产品”。

荣获“2018年度中国洗衣机行业科技创新产品”的西门子iQ700干衣机WT47U9H00W延续了西门子家电的精良工艺和创新精神,采用行业先进的热泵技术和智能自清洁系统,为衣物提供专业级烘干与养护解决方案,不论男士商务衬衫、厚重冬衣还是精细的棉麻织物都拥有定制的烘干程序,同时兼顾低温护衣以减少面料损伤。而西门子iQ500系列洗干一体机WD14U5600W拥有10公斤洗涤容量,6公斤烘干容量,一般家庭洗涤任务都能轻松完成。该产品具备双向烘干模式,对于用户频繁穿着的衣服,可实现即烘即穿,为用户带来高效体验。

西门子iQ500系列洗干一体机WD14U5600W现场展示

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洗涤产品市场部总监

林姝丽女士出席活动并发表演讲

博西家电多年来不断创新技术引领行业发展,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先后推出热泵式干衣机、空气冷凝式洗干一体机等革命性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便捷、更健康的洗衣方式。未来,博西家电将继续通过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洗衣解决方案,为中国洗衣机干衣机行业的发展提供强劲助力。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