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格兰仕万柿如意特惠月”完美收官 厨房电器销售火爆

2018-10-10 23:42: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国庆长假的结束,为庆祝格兰仕创业40周年,回馈广大西红柿粉丝的 “格兰仕40周年嘉年华·万柿如意特惠月”活动也迎来了完美的收官。全线联动近一个月的优惠活动,不仅火爆到各个地区,格兰仕洗碗机、烟灶等厨房电器更是赢得粉丝“芳心”,销量暴增!活动期间,格兰仕厨房电器销售额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70.77%,环比增长56.55%。

此次特惠月活动,包含油烟机、燃气灶等厨房电器全品类产品,满足粉丝的多样需求。其中,新兴品类的洗碗机、微蒸烤和刚上市的格兰仕智能洗油烟机,备受粉丝瞩目。

作为“解放双手”代名词的格兰仕洗碗机和智能洗油烟机,在活动期间俨然成了“明星产品”。9月9日播出的《天天向上》中,两款格兰仕洗碗机和油烟机产品加入了“神秘大礼包”,也让更多消费者领略到该系列品质家电的魅力。而该活动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契机,以更优惠的价格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厨房电器的再升级。

近年来,随着格兰仕厨房电器的科研能力的不断提升,智能洗油烟机出色的双模清洗,凭着80℃加热溶解油污,110℃高温喷洗等响亮的数据,引领油烟机清洗方式的创新。而“2018年中国烟机创新产品”的称号,更是该款产品出众功能的证明。

格兰仕层出不穷的新品,革新着消费者对于生活的追求。无论是除菌率99%的洗碗机,还是智能洗油烟机,都以创新的科技逐步让人们从繁杂的家务中解放出来,享受愉悦的厨房体验,共度一家人的欢聚时光。

今年的系列活动中,京东、天猫、苏宁等线上平台同步进行,更在河南、四川、湖南等全国各地设立活动分会场,进一步让消费者体验到格兰仕厨房电器产品。随着国民家电形象深入人心, “格兰仕40周年嘉年华·万柿如意特惠月”也成为了全民共享的盛会。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