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2018中国国际厨房卫浴博览会开幕,万家乐厨卫整体解决方案受关注

2018-10-10 17:02: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融入炫酷科技与温馨生活场景的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展示、引领全球潮流的顶尖产品与设计、聚焦未来智慧生活的智能厨卫新品……这里不仅可以看到全球领先的产品,还能洞悉行业最新潮流。10月10日-12日,备受业界瞩目的2018中国国际厨房卫浴博览会(CIKB)在上海举办,作为行业盛会,本次展会吸引海尔、万家乐等国际化家电企业、厨卫家电领军品牌集聚一堂,众多媒体和专业观众参与,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新趋势。

(2018中国国际厨房卫浴博览会万家乐展馆)

整体解决方案备受瞩目,中国智造展风采

在制造升级、消费品质升级以及用户需求多样化的环境下,兼具科技与美学的创新产品、智能家居、场景化体验、新零售等创新模式在展会上备受关注。本次展会中,厨卫行业领军品牌万家乐展示智能厨卫整体解决方案,让用户在温馨的生活场景体验便捷、智能的品质生活,表现抢眼。

万家乐优沃水生活展区呈现一整套基于生活场景的全屋水系统服务解决方案,覆盖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纯水机、中央净水系统等产品,满足全家健康饮水及舒适用水需求。万家乐X7家用中央热水、S6无电洗电热水器、H5C厨房安装型燃气热水器、Q6丽人浴燃气热水器、儿童盾纯水机等创新产品同台展示,展现美好品质水生活。获得红点奖、带来热水和供暖双重体验的万家乐BX7零冷水壁挂炉也吸引众多关注。

(万家乐优沃水生活)

在“乐厨”整体厨房展示区,用户可以在温馨的家居环境中一站式体验乐厨生态圈产品,感受便捷与智能的厨房生活。万家乐MATE7自动烹饪系统、蜂鸟洗碗机、百味魔方蒸烤箱等厨房明星产品共同打造轻松的烹饪环境。全新万家乐水槽洗碗机也首次公开亮相,据悉,这款洗碗机融入万家乐独家核心科技,专为中国家庭设计,拥有众多创新亮点,洗净能力优于行业同类产品,特有专利三防下水系统,轻松解决水槽堵塞难题,为用户带来升级体验。

(万家乐乐厨整体厨房)

据介绍,随着“优沃水生活”以及“乐厨”整体厨房体验馆落户全国重点城市,万家乐品牌形象和渠道转型升级步伐加快。其中,“优沃水生活”倡导全新高端水生活方式,实现从“热水”到“水”的破界。万家乐基于用户生活空间的活动轨迹,用水场景来规划一整套全屋水系统服务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厨房做菜、全家饮用、卫生间洗浴等不同用水环境下的细分需求,定制个性化用水体验。“乐厨”整体厨房体验馆则打破刻板的厨房印象,带来全新服务体验,体验馆整合厨电、橱柜、智能家电、集成灶、集成吊顶、五金和新风系统产品等乐厨生态圈产品,体验式厨房场景展示方案让产品体验变得亲切温馨,用户可以便捷体验智能厨房生活。万家乐从产品、方案、场景、服务全方位升级,为用户提供一整套个性化解决方案,创造美好品质生活。

(万家乐S6无电洗电热水器和X7家用中央热水)

全新服务标准发布,弥补行业空白

展会期间,第三次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团体标准发布会同步举行。在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的主导下,参与制定多项国家、地方及行业标准的万家乐作为主要单位起草《燃气具安装维修工职业技能标准》,充分发挥企业在标准制定中的重要作用,积极响应配合《中国制造 2025》规划。

该项标准破解长期困扰行业“安装维修无序”的难题,规范燃气具安装维修市场秩序,也以国内领先标准明确了行业从业人员必备的条件和能力。行业专家表示:“团体标准充分体现行业标杆作用,及时反映行业特点,满足消费者个性化服务需求,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万家乐荣获团体标准主起草单位荣誉证书)

据悉,万家乐服务升级步伐正在持续加快。今年四月,万家乐就提出建立全新服务生态,打造专业化、体系化的服务团队,完善增值服务体验,并不断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加强服务数字化运营。万家乐高品质的服务体验,赢得市场、行业和用户的好评,荣获家用电器维修协会、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天猫无忧购等颁发的多项服务大奖。

(万家乐蜂鸟洗碗机)

2017年中国国际厨房卫浴博览会,万家乐以“解构.焕新”为主题,将科技与美学融合,让大家看到新的万家乐。2018AWE,万家乐提出“创见未见”,展现科技与未来生活场景,一展品牌焕新魅力。今年以来的一系列大动作,更是显示这家拥有33年历史的国民品牌“蝶变”的决心和速度,万家乐相关负责人表示:“产品的不断创新支撑品牌的诉求,品牌理念的清晰则诠释产品给消费者带来的价值。我们所有的变化都会围绕向消费者提供价值去进行,向他们传递美好的生活理念。”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