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百年企业 世界品牌”梦想接力赛展示格兰仕新时代新风采

2018-09-30 10:36: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格兰仕创业40周年迈向新征程

“百年企业 世界品牌”梦想接力赛展示格兰仕新时代新风采

9月28日上午,位于顺德容桂的格兰仕集团总部人头涌动。随着发令枪响起,格兰仕“百年企业 世界品牌”梦想接力赛启动,来自全球各地的格兰仕人携手并进,开启新征程。

1978年,第一代格兰仕人在顺德容桂的荒滩上开始创业,胸怀创办“亿元工业区”的梦想,在缺资金、缺技术、缺人才的困境中,在轻纺行业中一步一个脚印艰苦前行。

10年后,格兰仕的“亿元工业区”梦想成真,从偏居一隅的乡镇企业成为了全国十大乡镇企业,被权威媒体誉为“金凤凰”。

微波炉初入中国时,其高昂的价格令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1992年,格兰仕从轻纺行业转型做家电,第一个项目选择了微波炉。“让中国老百姓用上最绿色、最环保、最节能家电”的梦想,在格兰仕开始酝酿。

为了造微波炉,格兰仕三番五次到上海邀请微波炉技术专家,没有生产设备和成熟的技术,硬是用一双双手,造出了第一台微波炉。

机遇,总是给予那些认准目标,并不断努力的人。在确定了以微波炉为切入点进军家电制造之后,格兰仕不再留恋依然有广阔发展空间的轻纺业,迅速向家电制造进军。1995年,格兰仕微波炉成为中国市场第一;1998年,成功在世界微波炉市场独占鳌头。

世纪之交,格兰仕不再满足于在微波炉领域取得的成就,不断的扩充着自己的边界。今天,格兰仕已从一个微波炉世界冠军发展成全球综合先进的白电集团,从一个专业微波炉名片转型为一个专业的品质家电品牌。

进军家电业以来,格兰仕不断发起“自我革命”,全面淘汰低价值、低能效的产业和产品,响应消费升级,以全球一流标准,用更高效的制造方式,以更高品质、更多附加值产品和服务开拓市场。今天,一个个物美价廉的格兰仕产品走进了全球亿万家庭之中,让越来越多人感受到品质生活的美好。

不忘初心,坚守实业,格兰仕的“百年企业 世界品牌”梦想还在继续。

创业40年的格兰仕,已站上了新的起点,以“梦想接力赛”为标志,打造世界同行业效率最高、效率最好、最受尊重的品牌,成为了格兰仕全新的努力方向。

自转型家电制造以来,格兰仕不断向核心技术发起冲击,经过多年的巨资投入和艰苦研发,终于建立起了核心技术的自我配套。伴随着自身的发展,格兰仕也不断引进了全球的人才。

海内外的智慧,源源不断的汇集到格兰仕一个个智慧工厂,每年数千万台品质家电从广东走向全球的家庭。数十年智造实力,不断走向世界的产品,也让格兰仕成为了中国制造走向世界的一张靓丽名片。

现在,格兰仕的产品和服务已经走进了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自主品牌在137个国家和地区注册,并围绕着自主品牌的打造和人才的本土化不断开拓市场。

“格兰仕的愿景,是打造全球技术综合领先的一流企业,在未来代表中国领先的品牌。”格兰仕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梁昭贤表示,格兰仕全方位“走出去”的过程,不是简单的产品“走出去”,而是从产品研发到产品策划、市场、销售、整体服务,把格兰仕作为每一个国家、地区的本土化企业,在当地扎根并长期发展。

市场无情,前路漫漫。国民家电格兰仕 “百年企业 世界品牌”的雄心将怎么实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