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只为让消费者洗个好澡 格美淇科技创新多款产品

2018-09-25 14:16: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27日,以“洗个好澡”为主题的2018年格美淇全球新品体验会暨年度营销大会在广东中山阜沙国贸酒店隆重召开,格美淇电器总裁何茂财、国内营销总经理潘胜良携企业各部门中高层和来自全国各地200多名经销商共同出席了会议。

当前,消费升级正在推动中国家电行业走向高端化、智能化。但是高端化、智能化并不是消费者的惟一诉求,特别是在热水器行业,随着消费者对舒适、健康生活需求意识的增强,对沐浴体验提出了越来越多样化的需求,也拉动了热水器行业的不断创新发展。

为此,有着十八年高端智能热水制造经验,本着以“每一个真诚付出的你,都值得洗个好澡”为主旨的广东格美淇电器有限公司,在2018年新品发布会上一气推出G6电热水器、XH8零冷水燃气热水器等在内的15款新品,其中包括9款电热水器,4款燃气热水器和两款小厨宝,并启动了以超级单品到超级品牌的全新发展战略。

 何茂财

 广东格美淇电器有限公司总裁何茂财表示,格美淇一直秉承三大发展理念:一是只做高端智能热水器,二是始终秉承品质为先的产品理念,三是朝着一线热水品牌,专业品牌、高端品牌和百年品牌的方向努力。过去的十八年,格美淇秉承匠心精神,不断进取、精益求精,努力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热水器产品。正是对产品质量的执着和追求,让格美淇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热水器行业的佼佼者。

打造高端智能热水器领导品牌

对于企业来说,产品是核心竞争力,但是在竞争激烈的热水器行业,仅靠单一的产品卖点很难长久立足。特别是随着80、90后成为消费主力人群,他们对于产品外观、性能都提出了新的需求。正是如此,格美淇直击消费痛点,推出了多款创新性产品。

据了解,本次格美淇共推出了包括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空气能及壁挂炉在内的十三款智能新品,其中集合射频遥控、出水断电、双管速热、净水循环等诸多功能为一体的电热水器G6,及兼具一氧化碳预警、磁化水技术功能的恒温零冷水的燃气热水器XH8,并将美学原创设计、技术创新、功能集成及精品材质与智能体验等核心价值点融入到这几款核心产品中,使得热水器不再是一台呆板的设备,而是消费者随时能享受沐浴快乐的炫酷玩具。

比如,面对个性化需求的消费群体,格美淇推出了定制款青春版电热水器,该款热水器除了在功能方面突出之外,在外观上可以根据消费者的需求,量身打造。又比如G6电热水器除了拥有炫彩艺术外观,在功能方面融合了出水断电、净水循环、曲面滑屏、电子镁棒、智能WIFI和A+级能效六大核心技术。再比如针对高端用户群体推出的20L零冷水燃气热水器H8,除了外观炫酷,自带的前置循环系统真正做到了零冷水,同时带有的磁化技术让出水更洁净,一氧化碳报警、低噪音等卖点更是丰富了整个产品的卖点。

 潘胜良

格美淇国内营销总经理潘胜良表示,眼下热水器市场虽然承受着下行的压力,但是依然有很大市场空间有待挖掘,特别在三四五级市场蕴含着较大的需求。格美淇要想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转型升级迫在眉睫。一方面要充分发挥18年来在热水器领域的专业优势,另一方面专注高端智能热水器领域,以迎合消费需求,正是消费需求的变化在推动着整个热水器产业链的发展。过去的半年,格美淇在产品方面进行了多次整合和调整,淘汰老产品,增加新产品,目的就是将格美淇打造成高端智能热水器领导品牌,致力于让“消费者洗个好澡”的使命。

研发、制造一直是格美淇的优势。众所周知,单缝焊接是目前电热水器行业焊缝最少、最短的内胆焊接技术,可达到超强的抗爆、抗酸、抗垢性能。但由于投资成本高、生产效率低,使得95%以上的企业都不愿投入和付出,但是格美淇凭着对品质的坚持、对技术的偏执,将单缝焊接技术推崇至今,并成为热水器行业唯一敢于承诺内胆十年包换服务的企业。

格美淇对于技术创新的追求从未停止,为了加速产品的研发特别是在智能化方面的研发,2018年起,格美淇将加大与广东省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博士服务站的合作。同时斥资800万元自建燃气热水器生产线和实验室。

推动消费场景化和体验感

对于任何品牌来说,在推动品牌高端化的进程中,除了产品要匹配之外,终端形象也至关重要。

潘胜良表示,消费升级带来的另外一个表现就是消费者对于场景化的体验需求越来越大,所以下一步格美淇将终端将去产品陈列,加强演示互动功能,推动消费场景化和体验感。为此,格美淇计划2018年在终端新建20家120平方米的城市体验店。这些终端体验店将全部以消费场景形式出现,通过还原消费者家中的沐浴场景,增强与消费者的互动。

 

对于格美淇来说,这些城市体验店不仅是品牌输出的窗口、体验互动营销场景化的阵地,同时也是行销模式的孵化中心,二级渠道加盟的标杆,更是加入跨界联盟的名片,新型推广模式的实验基地。

 

据了解,城市体验店是格美淇渠道策略的核心,通过这一核心渠道向全渠道辐射,这就是格美淇正在构筑的生态渠道结构1+N模式。目标核心将瞄准三四五级市场,抢占乡镇市场。渠道下沉的同时,格美淇还公布了全新的SI系统,希望通过终端升级的改造、优质终端网点的打造、动销的起势,构建起1+N的生态结构。这其中“1”指的是格美淇重点布局的城市体验店,它将起到集品牌输出、体验营销、场景体验的全方位运营功效。据介绍,今年格美淇计划推进20家以上的120㎡的终端体验店,届时这些城市体验店将会成为格美淇品牌输出的窗口、体验互动营销场景化的阵地。而“N”则代表了各种依附于城市体验店所建立的终端所有网点结构的总称,比如标准专卖店、品牌专柜等。对此,格美淇公司还将持续加大对终端的扶持力度,一方面给予城市体验店大幅度的装修补贴,同时在三四五级市场进行各种形式的户外广告投放,为品牌和销售保驾护航。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在艰难的市场环境下,有的企业选择了固守成规,而有的企业选择了推陈出新,显然,格美淇属于后者。事实上,正如本次会议的主题 “洗个好澡”所阐释的那样,格美淇寄希望通过技术创新,一切围绕消费者的体验和舒适,打造爆款产品,进一步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从而向消费者品牌转变。

(责任编辑: 语安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