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洗澡也能变美?万家乐燃气热水器Q6丽人浴让你拥有不一般的沐浴体验

2018-09-14 15:51: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洗澡也能变美吗?是的,前提是你选对了产品。

传统燃气热水器,水温忽冷忽热,关水再开出现冷烫水等尴尬事件时常会出现,对于洗浴要求较高的女性用户来说,恒温舒适是沐浴的首要条件。

那么,让女性用户在沐浴中不仅能够放松心情,还能让皮肤水嫩,元气满满,这个沐浴“神器”究竟是什么呢?

评测产品:万家乐Q6丽人浴

优雅外观令人着迷

1、U盾型外观搭配尊贵玫瑰金

万家乐Q6丽人浴外观呈U盾型,非常有质感。尊贵的玫瑰金配色,显得机身格外高贵优雅。

2、无尖锐棱角,微度弧线设计

万家乐Q6丽人浴采用了无棱角外观设计,柔和的视觉感拉近了与用户的距离。

微度弧线设计,更具美感,还原“为人们生活而设计”的设计理念。

3、简洁易操作的面板设计

万家乐Q6丽人浴拥有“升温、降温、智能浴、开关”四个简洁易操作的按键设计,化繁为简,让家中老人也能够轻松操控。

强劲性能洗浴更舒适

1、启停零波动测试

传统燃气水热器时,关水再开,热水总是断断续续、忽冷忽热,这样的体验不仅破坏了我们沐浴的心情,更不利于皮肤护理以及保养。

我们选择对万家乐Q6丽人浴在运行时关水再打开进行水温测试,并观察其水温的变化情况。

测试步骤:

1、我们首先设定好热水器温度为43℃;

2、然后打开花洒,通过温度计测试从开始到水温稳定所需要的时间,并记录此刻稳定温度;

3、最后关闭花洒2分钟后再次打开花洒,测量此时的出水温度,记录到达稳定温度所需要的时间并与设定温度做比较。

测试结果:

万家乐Q6丽人浴在设定好温度为43℃后,打开花洒到水温稳定所需时间为77s,并且温度稳定在43℃。再次打开花洒后,此时的出水温度为41℃,也是人体舒适温度,而且到达水温稳定(43℃)的时间仅需5s,恒温快速又准确。

全程恒温洗浴才更安心,万家乐Q6丽人浴搭载启停零波动技术,快+、准+、敏+、稳+,实现真正的全程水温0波动,重新定义恒温热水标准,为用户洗浴带来源源不断的呵护。

2、高抗风测试

现在都市都是楼群矗立,楼间距也是十分的狭窄,这就会容易形成“过道风”,风力也是非常的迅猛。而对于一般的燃气热水器而言,一旦室外形成大风,则容易堵住烟管,造成燃烧废气无法排出,还会导致热水器熄火。

那么万家乐Q6丽人浴在抗风方面是否又拥有完美表现呢?我们采用两台功率分别为80W和120W的鼓风机模拟大风情况进行测试,并对比两个功率下的热水器运行情况。

测试步骤:

1、首先打开万家乐Q6丽人浴燃气热水器至运行状态;

2、然后先使用功率为80W的鼓风机对排烟管进行吹风大约5~10s,同时观察热水器是否会自动熄火;

3、最后再使用120W的鼓风机对排烟管进行吹风大约5~10s,观察热水器是否会自动熄火。

测试结果:

通过测试我们发现,功率为80W的鼓风机,它的风压可以达到 240 Pa,此时万家乐Q6丽人浴并未停止工作;使用功率为120W的鼓风机时,此时它的风压已经达到了 380 Pa,而万家乐Q6丽人浴仍然正常运行。

在抗风方面,万家乐Q6丽人浴采用了新型智能抗风稳焰技术,超11级抗风,即使狂风呼啸,也能给用户一个舒适的沐浴体验。

3、噪音测试

除了颜值和恒温外,万家乐Q6丽人浴是不是一台足够“安静的”热水器呢?

通过噪音测试我们发现,在技术上搭载了超静音降噪系统,万家乐Q6丽人浴运行时噪音值仅为40dB,让用户忘掉忙碌,忘掉疲惫,全心享受沐浴的全新“静”界。

人性化功能更贴心

1、智能浴模式满足家中需要

万家乐Q6丽人浴在人性化功能设计上,拥有一个“智能浴”模式。该模式主要包括舒适、浴缸、厨宝、ECO以及SUR五个方面,用户只需要按“智能浴”键来进行切换,屏幕也会显示对应的图标。

在这5个模式之中,SUR模式被称为超级洗浴模式,可用于冬天极寒时或冬天两个浴室同时使用,将自动提供热水器最大供热水能力。

智能浴模式,无论是洗浴还是厨房用水,节能也更安心,满足家中的各种需要,人性化功能格外贴心。

2、无线信号接收器搭配手机APP,控制更轻松

万家乐Q6丽人浴在智能设计上,还配置了独有的无线信号接收器,通过手机专有的APP可随心所欲在家中任何地方控制热水器,洗浴也更轻松。

洗澡还能美容?当你身体疲倦时,打开万家乐Q6丽人浴智能燃气热水器,洗一个暖暖的热水澡,不仅放松身心,恒温舒适更能让你容光焕发。

(企业供稿)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