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格兰仕40周年嘉年华“明星套餐”来了!

2018-09-06 14:17: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格兰仕即将40岁生日啦!今年“西红柿粉丝狂欢节”有什么大动作?对于格兰仕全国2亿多西红柿粉丝来说,这个金秋9月,除了一系列40周年特惠月超级福利之外,最值得期待的非“天天向上明星套装”莫属!

据了解,9月9日即将播出的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之“边境上的宝藏”,“真相团”罗志祥、周洁琼、李诞和CTO男团强势来袭。这一期嘉宾们来到了被誉为“新疆民族风情博物馆”的塔城地区,塔城与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接壤,是距离海洋最远的城市,也是最值得期待的民众文化宝藏之地之一。四组宝藏团各有特点,用格兰仕精品电器制作的新疆美食更是让嘉宾吃得停不下来。

明星争抢格兰仕“趣”厨房大礼包

在本期节目中,天天“四小花”在“真相团”和天天“兄弟团”中安插了卧底,影响他们找出“伪装者”的正确判断,虽然游戏难度升级,但奖品却非常诱人,获胜方将会获得由格兰仕“趣”厨房提供的智能家电大礼包!

据透露,有颜值、有内涵的格兰仕家电引发明星嘉宾的疯狂争夺,大家都带着火眼金睛来寻找宝藏团的“伪装者”和“卧底嘉宾”。

格兰仕智能家电抢占“天天向上”C位

格兰仕的明星产品微蒸烤一体机Q6、ICEWORLD智能生态冰箱、极速破壁机被搬上“天天向上”大舞台,各显身手。

塔塔尔族糕点师再屯娜利用格兰仕微蒸烤一体机Q6为嘉宾现场还原新疆特色早点黄萝卜花卷。俄罗斯族烧烤大神高雅洁为嘉宾带来特色美食列巴、羊腿面包,当大家对美食赞不绝口时,烧烤大神告诉大家,虽然远离家乡,但她却用格兰仕的烤箱把家乡美味复制出来了!小仙女周洁琼也在节目录制现场亲自下厨,用格兰仕微蒸烤一体机和电磁炉把自己日常美味早点的制作方法分享给观众朋友。

而拥有21.5寸大屏的ICEWORLD互联网生态冰箱更是牢牢占据“趣”厨房C位,涵哥、“小猪”罗志祥、周洁琼亲身体验赞叹不已,也是明星“真相团”和天天“兄弟团”争抢最激烈的大奖。

参与现场录制的不少粉丝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格兰仕40周年“万柿如意”大礼包。据透露,9月9日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更有超级家电大礼。定好闹钟,锁定本周日晚十点《天天向上》,一边看天天兄弟怎么和明星嘉宾竞抢智能家电,一边赢取格兰仕40周年嘉年华“万柿如意”大礼。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