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19冷年空调业大战开启 志高智能王5代隆重上市

2018-09-05 18:28: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5日,“让空气更清新”志高2019冷年智能王5代新品发布会在中国鹤山隆重举行。作为国内空调业四大家族之一,志高以清新自然、新潮绿色的发布会形式,强势首发智能王5代挂机206款、205款、203款及柜机93款四大最强旗舰新品阵容。

通过“智能+清新+健康”三大升级,志高此次推出自呼吸负氧离子空调、有效除甲醛空调,持续引领空调行业新一轮产品迭代升级革命!

黑科技三大升级,打造极致用户体验

发布会现场,蓝天白云、草清水绿,受邀而来的全国近百家媒体,齐聚风景如画的私家庄园,“绿色风”既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也传递着志高新冷年的产品理念。显然,随着品质消费升级,在智能之外,绿色健康也已成为志高的新的着力点,与之相对应的是,“让空气更清新”正成为志高新冷年的全新价值竞争赛道。

在本次发布会上,志高鼎力打造的新品智能王5代,在延续前代产品智能操控的基础上,再度完成三大革命性升级,即智能升级+清新升级+健康升级,并推出自呼吸负氧离子空调、有效除甲醛空调,以突破性的创新科技解决用户的消费痛点,打造极致用户体验。

在智能方面,智能王5代在前代基础上,更加注重操控的多元化及智能风的舒适升级,不仅拥有手势控制、语音控制、云控制等,更搭载了红外人感技术,定向送风,实现智能风感的全面升级;在清新方面,智能王5代通过自主研发的新型材料科技,突破核心技术瓶颈,打造出高效、环保、健康、清新的可持续释放负氧离子的清新空调,经过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威凯”检测,智能王5代空调出风口负氧离子浓度高达6500个/cm?,空气指数已经达到了世界卫生组织定义的森林级别。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国家曾对空调行业除甲醛虚假宣传进行过专项整治,在相关市场抽检中,市面上绝大部分企业宣传的空调99%甲醛净化率,实际抽检结果却仅≤3%;但志高此次发布的智能王5代则实现了空调产品除甲醛功能的全部达标,在全国权威机构SIMT上海计量测试的检测中,甲醛净化效率可达40%-45%!远超≥25%的甲醛净化率国家标准,是行业最早一批符合GB21551.6国家标准强制性要求的产品,也是目前空调市场已面市的产品中,仅有的可实现真正有效除甲醛的空调!

从智能单品到全智能时代的升级,从智能科技到清新、健康生态的跃迁,这不仅是志高高端化、智能化、全球化三大战略的进一步深化落地,同时也印证着志高“造世界上最好的空调,让人类生活得更加美好”的初心追求。智能、清新、健康三维合击之下,以用户极致体验为核心的产品思维,不仅将成为未来志高市场号召力与主导竞争力的保证,更将成为其强势引爆19冷年行业大战的关键秘钥。

新冷年强势破局,开启空调大战

随着消费升级,三四线及乡镇市场需求的进一步释放,空调行业正从“增量”走向新一轮“增量”,据《产业在线》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中国家用空调行业的总生产量是8792万台,同比增长13.2%,总销量是9070万台,同比增长14.3%,在创出新的历史高点后,增长率依旧保持在双位数,这样的成长是任何一个传统家电产品都难以企及的,而对于志高来说,伴随智能、清新、健康三大维度的全面升级,依托折桂行业的市场增速,志高新一轮的市场腾飞正在酝酿。

实际上,纵观18冷年,志高早在5月份,全国多区域就已提前2个月超额完成了18冷年全年的任务目标,海外市场亦整体表现出色,在一带一路沿线区域,更拿下了10%的市场份额,即意味着每10台空调就有1台是志高生产。此外,签约国际巨星、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得主成龙12年品牌代言长约,两度进入人民大会堂,发出“让中国制造再次伟大”的时代强音;强势首发家电行业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4.19超级品牌日,积极试水新零售,拿下全球诸多地标性项目工程。2018冷年末,志高以200.76亿的品牌价值荣登全球最知名、权威品牌价值评估机构之一,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BrandLab)公布的2018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榜单第238位,较去年品牌价值同比增长21%。志高的品牌、市场声量正达到新的高点。

面对行业即将到来的新一轮智能战、健康战、价值战,从“让空气更甜”到“让空气更清新”,志高无疑已具备了先发优势。无论是以58项智能云核心功能创世界最智能空调世界纪录,还是以智能王200款防火预警黑科技掀起空调业技术革命,再到如今的智能王5代,加持语音操控,升级智慧风,开启全智能时代。不管是在智能领域的持续深耕发力,亦或跨界空净领域,大胆尝试“除甲醛”功能,志高始终立足于用户体验的创新逻辑,着眼于贴近用户需求的产品研发定位,正如李兴浩在新品发布会上所说:“志高从云大数据平台,智能空调的落地,到智能、清新、健康三大维度的升级,每一步都是对技术创新的不懈追求,也是对消费者的敬畏尊重。”

作为新冷年志高战略的承载者,智能王5代不仅是对行业与社会发展趋势的精准洞见,也是凭借技术驱动,将空调产品功能化的再一次纵深推进。智能+清新+健康三大升级,既是志高打造出的核心竞争力,也是其引爆19冷年市场,撬动空调行业格局重塑的新三驾马车。

(责任编辑: 窝头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