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万家乐全新T7零感恒温热水器亮相天猫全球发布会

2018-09-04 17:02: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天猫在2018全球大家电趋势发布会宣布,将联手芝麻信用率先在家电行业推出“先享后付”,芝麻信用分700分及以上用户可先试用30天,满意后再付款,万家乐等50多个家电一线品牌将相继接入先享后付。同时,包括万家乐T7零感恒温热水器在内的近70款趋势新品集中亮相发布会。

全球大家电趋势发布会,天猫首推“先享后付”

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之下,万家乐零感恒温热水器、洗碗机、洗烘一体洗衣机等一系列提升生活品质的家电“新物种”纷纷面世。“零感恒温热水器真的特别舒适吗?”“机器洗的干净吗?”面对高端智能产品,消费者时常担心高昂的价格与实际体验不成正比,随着天猫“先享后付”这一全新消费模式的落地,将化解这种购物担忧。

用户对智能家电产品感兴趣,可以先免费体验三十天再选择是否进行购买,这样既可以让用户试用产品新功能,又能促进消费,开创一种全新的购物方式与产品体验,为消费者带来便利。

万家乐零感恒温热水器 全程告别冷烫水

作为万家乐天猫旗舰新品,T7零感恒温热水器特有“智能双航”快速恒温系统,短短7秒即出恒温热水,告别冷烫水全程舒适,畅享零肤感的沐浴体验。

T7零感恒温热水器利用“热旋风敏控技术”和“直流变频风机”双驱联动,通过缩短开机加热时间、中途启停主动清扫余热,加速恒温出水,降低洗浴过程中的水温波动,确保洗浴全程无冷烫水,让肌肤感受不到水温变化,实现真正的零感舒适。

近年来,万家乐推出一系列创新产品和服务的同时,积极连接外部资源提升自身创新能力。此次,万家乐借助天猫发布全新T7零感恒温热水器,并与平台共同探索家电的全新消费模式,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舒适、智能、便捷的美好厨卫生活。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