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识美味,懂品位 格兰仕R60蒸烤炉“领尚”新生活体验

2018-08-29 15:56: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理想的厨房电器,不仅能高效便捷地制作健康美食,还能引领潮流,体现生活品位。格兰仕秉持数十年家电研发经验,满怀“让顾客感动”的心,恪守至高的品质追求,打造了一款迷你蒸烤炉,为消费者带来便捷、健康、品位的生活体验。

近日,这款高科技、高颜值、高性能、高品位的产品,在2018中国厨电高峰论坛上被评为“中国微蒸烤健康消费领尚产品”,它就是格兰仕的“空间魔法师”R60蒸烤炉。

简约优雅 演绎致臻品质

多彩写意的生活离不开生活中创造美味的好帮手,用优雅美好的厨具来烹饪美食,能带来更多的正能量,令生活更有滋味。格兰仕R60蒸烤炉,用明丽的珍珠白外壳搭配低调的星夜黑玻璃面板,加上简洁的线条勾勒出精巧的造型,体现了低调优雅的品牌内涵。

R60将创意充分融入到精湛的工艺中,让更多家庭拥有更完美、安全、便捷的烹饪体验。它采用“灵敏触控屏+数码无极旋钮”的顶置旋触式操作界面设计,使一旋一触尽情玩转美味;15°仰角面板,省去30000次弯腰,同时在不开机、不断热的情况下也可轻松注水,避免泼洒与热量释放,让人尽享臻品质带来的优雅生活。

空间魔法 媲美大型烤箱

R60在空间的布局上可谓是蒸烤炉中的佼佼者。玲珑小巧的身姿放置在厨房、餐厅等角落均毫无违和感,非常节约厨房或餐厅空间。而内部的精密布局也令人叹服,15L立式腔体,被设计成等边黄金结构,“肚量”之大超乎想象,5L的锅胆、一整只鸡、300克米饭+300克红薯都可以轻松容纳,能一次性解决3-4人份的就餐需求;同时搭载多层格挡式层架,能营造复式加热空间,令每一寸使用空间都毫不含糊,使用率媲美大型烤箱。

健康烹饪 功能超乎想象

R60把对传统“蒸”功夫的考究融入其中,采用格兰仕首创的“沸腾蒸汽”技术,模拟蒸笼旺火,极速产生充足水蒸汽,还可稳定精准地输出50℃-200℃的纯蒸汽。同时它自带80℃低温元气蒸、100℃原生营养蒸、130℃高温养生蒸三种程序,确保食物口感鲜滑、营养充分。

另外,该蒸烤炉的烤管隐藏在机身背部,配合千翼式风页产生热风涡流,可360°包裹食物,一勺油即可烤出美食,开启健康少油的烹饪模式。同时它“以热风烤结合蒸汽补水”的蒸汽烘焙功能,能够让热力分布更均匀,烤色也更完美,美味不上火。

近二十多年来,格兰仕作始终推动着白色家电高端产品的消费普及与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便捷、健康、智能的产品。

凭借着充满艺术感的工艺设计,以及能蒸善烤的强大功能,格兰仕R60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青睐。而以R60蒸烤炉为代表的格兰仕以系列精品家电,也在不断满足消费者对于品质消费的追求。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