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格兰仕mini洗衣机为儿童益智打call

2018-08-20 14:24: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19日, 由格兰仕mini洗衣机冠名的儿童手工PK大赛决赛在广州举行,这场别开生面的赛事吸引了珠三角地区近千名5岁以上儿童参与。

近年来,随着家长对孩子全方位发展的日益重视,趣味和益智兼具的手工制作也越来越受家长们欢迎。在本次大赛中,参赛的小朋友通过制作符合主题的手工作品进行参赛,一起用双手创造艺术,充分感受到手工的乐趣和魅力。同时,也给参赛小朋友和家长提供了一个绝佳的亲自沟通的机会。

格兰仕品牌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与格兰仕的创新理念非常契合,启发孩子的创造力,同时增进亲子关系,非常有意义。

据介绍,格兰仕赞助本次大赛,是为了培养更多孩子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让孩子们学会欣赏、学会创作,体会智慧的劳动双手创造的乐趣,同时带动众多手工爱好者一起推动儿童手工行业创新发展。据悉,本次活动的手工艺品将捐赠给山区留守儿童,让孩子们从小参与到公益当中。

一直以来,“国民家电”格兰仕都在倡导让家电变成家人,让人们在使用电器的过程中感受到更多家庭的温暖和乐趣。

在大赛现场,小朋友们纷纷动手创作出极具创意的手工艺品,其中更有天马行空的创意洗衣机贴DIY在格兰仕创新的MINI洗衣机上进行展示,吸引了大批市民围观。该次大赛设置了最佳人气奖和最具创意奖,格兰仕MINI母婴洗衣机和复古冰箱等自主创新家电作为大奖。

近年来,格兰仕不断将健康环保的产品理念融入到品质家电的研发当中。支持本次大赛的3公斤mini洗衣机定位为“孩子的专业洗衣保姆”,在健康洗涤上拥有银离子杀菌、95°C高分水洗等先进的安全洗护科技。这款满足母婴、儿童衣物分类洗品质消费需求的迷你洗衣机还拥有极具个性的时尚设计,也因此深受众多辣妈萌娃的喜爱。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