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秉持科技匠心助推智能制造 万家乐战略升级焕发新活力

2018-08-17 10:13: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万家乐,乐万家”这句广告语对于许多80/90后来说,充满了温暖又美好的回忆。30多年前,万家乐将热水器带进千千万万的中国家庭,改变了国人烧水洗澡的传统洗浴方式,成为家喻户晓的国民品牌。今天,这句耳熟能详的广告,仍在耳畔萦绕,而经过几十年的发展,万家乐已然实现品牌全新升级。

2016年对于万家乐品牌是一个重要的转折点,专注于厨卫家电产业的万家乐燃气具进行私有化变革,从上市公司万家乐股份公司完全剥离,独立运营之后的万家乐燃气具更专注于产业发展,自主性更强,加大研发投入,聚焦用户需求不断创新突破,产品屡获国内外大奖,销售业绩、产品创新、行业口碑等方面均捷报频传。并投资10亿元建设全新热水厨电科技产业园,建立智能制造标准体系和信息安全保障系统,全面加快产业智能化和信息化升级,万家乐这个大家耳熟能详的国民老品牌也不断焕发新的活力。

 

如今,万家乐再掀智能家电浪潮,给国人带来一场全新的科技生活美学。

融入了“智能基因”的别墅大宅高端热水器——万家乐 X7PRO家用中央热水,一亮相便成为AWE上非常吸睛的存在。

 

别墅大宅,一家五口,用水需求量极大。一台万家乐 X7PRO家用中央热水就可以保障全屋热水供应,不仅热水即开即来,恒温沐浴无需等待,而且三种预热模式,分层分时分段定制热水,首次实现了按需定制热水。同时设置了浴缸截止功能,只要预设水量,水满自动截止,无需守着浴缸放水。带来智能、舒适的沐浴体验。

此外,万家乐 MATE 7 自动烹饪系统的出现,更是智慧与美貌并存的典范!这套系统,包括了吸油烟机、燃气灶、锅具,并融合了温控菜谱导航、全信息反馈和 WlFl 远程联控等三大智能系统。今后做饭,只要准备好了材料,每一步都会有语音提示进行菜谱导航,简直是烹饪小白的最爱!同时还会自动调节吸油烟机风速去烟,自动调整火候,贴心智能。

 

而万家乐在安全等方面推出的各类创新产品,则更让人感叹其深厚的科技实力和对人性的洞察。万家乐 S6无电洗电热水器,出水即断电,完全不用担心沐浴过程中的安全问题。

科技产品的推出,是万家乐焕发出的年轻活力,也是万家乐在品牌年轻化转型道路上的不断创新与持续努力。作为厨卫行业领军品牌的万家乐,凭借强大的技术、渠道、资源等优势,在市场大环境承压情况下仍逆市增长,2017年和2018年上半年均超额完成既定任务目标,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为“中国智造”带来全新的升级之路,彰显中国民族品牌的力量。

(责任编辑: 语安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