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2018冷年盘点:志高“三大战略”助推“双告捷”

2018-08-14 10:51: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8冷年已经告一段落,国内空调市场尽管较2017冷年增速放缓,但仍保持双位数的增长,再次迎来漂亮收官!从市场调研机构产业在线了解到,中国空调业2018冷年累计的销量已经突破9000万台,再创历史新高。作为中国空调业四大家族之一的志高则再次延续了自己在国内外市场的高光表现,成为业界最受瞩目的品牌之一。

过去一年,志高空调以前置化的市场思维为引导,不断实现“抢位、霸位、占位”的新突破。无论是国内外多个区域提前2个月超额完成任务,还是以200.76亿元的品牌价值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第238位,志高持续以“高端化、智能化、全球化”三大战略为引擎,开足马力加速前行,以市场品牌“双告捷”再度实现全年圆满收官。

智能化:从智能空调黑科技到全球兴建体验馆

智能王空调第4代200款挂机的问世,无疑是2018冷年志高在智能化领域的首要硕果,其以独创的智能送风、防火预警等被誉为空调界“黑科技”,一经推出便成为了2018冷年市场的宠儿,并在十大空调品牌的大比拼中取得优异成绩,足见志高在智能空调领域的地位。不仅如此,志高凭借其把云计算技术运用到空调当中而获高度肯定,荣获第十九届中国专利优秀奖,这也是专利领域政府的最高奖项,足见其智能云技术独步全行业。

随着智能王200款成为志高新一轮智能云空调普及运动的新动力,志高的智能化战略已不仅于产品的更新迭代、打造智能空调的生态圈,还不断提升智能制造的水平。目前志高已将打造新增年产能达到400万套的全球最现代化、最先进的整机制造基地建设提上日程。志高正从产品智能化,逐步走向制造智能化,持续领跑“智造”之路。此外,志高掌舵人李兴浩表示,借助《中国制造 2025》的产业政策东风,志高还将在全球各地兴建智能云+体验馆,拥抱新零售,让全球消费者都可以亲身体验志高智能生态、智慧生活带来的舒适便捷。

高端化:从签约成龙12年到4.19超级品牌日发布

在世界品牌实验室6月份公布的2018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中,志高再次跻身中国品牌500强,以200.76亿元的品牌价值荣登榜单第238位,占据空调行业品牌的制高点。中国品牌500强,这只是志高品牌高端化转型的一个阶段性成果。从首签成龙代言到史无前例的十二年长约,从首倡“让中国制造再次伟大”到“志高4.19超级品牌日”成功打造家电业超强品牌IP,“高端精品”、“优质中国造”、“国货自强”等民族品牌力量正不断注入志高的品牌基因,志高的品牌“高端化”战略也在不断深化,以品牌价值不断赋能市场竞争。

志高高端化的战略射程已不仅仅包括国内,借助品牌代言人成龙大哥的全球影响力,志高的品牌高端化之路开始走出国门,将中国品牌带向全世界。五次登陆纽约时代广场,二度以赞助商的身份牵手美国NASCAR汽车赛等,凭借“抢位、占位、霸位”的市场新思维,从国内到海外,志高正积极开展“品牌霸位”,借此向世界和欧美消费者展示了“高端品牌”的魅力和新“中国造”的价值内涵。

全球化:从合伙人模式到三位一体模式打造

据了解,截至5月份,志高海外事业部的任务完成率捷报频传,其中欧洲四部242.85%、综合销售部204.63%、亚太一部197%、非洲一部194.63%、亚太二部106%。2018冷年,志高在欧洲、亚洲、非洲等多区域均提前两个月超额完成了年度销售任务。

在2018冷年的志高巴厘岛全球客商会议上,全面执掌海外市场的李兴浩对志高的全球化战略理念作了进一步深化,打造出创新的“全球合伙人”新模式,无论是志高,抑或供应商、经销商均以“合伙人”理念共同打造全球事业共同体、利益共同体和财富共同体。这样,借助全球化品牌出海新模式,借助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销售网络,借助“每10台空调就有1台是志高生产”的“一带一路”新蓝海,借助进出口享“国际贵宾”待遇的海关AEO高级认证,志高从容参与全球高端市场的正面交锋与激烈竞争,成为中国制造在世界舞台强势崛起的一颗产业新星,使志高自主品牌的旗帜在全球各地乘势而起,成功收割全球化发展新红利。

凡是过去,皆为序章。眼下,志高空调的2019冷年战役已经打响,其“智能化、高端化、全球化”三大战略引擎推动下的企业巨轮即将再度起航。最受瞩目的,莫过于志高旗舰产品智能王第五代的重磅来袭,以智能为破局先导,志高的进击之路正不断上演加速度。

(责任编辑: 八雨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