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呵护老年群体饮水健康 浩泽进驻中国福利会养老院

2018-08-09 15:01: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浩泽直饮净水器走进中国福利会养老院,为老人群体以及相关工作人员提供健康、安全的直饮水。中国福利会养老院是中国福利会旗下唯一一家老年福利机构,高度重视高龄群体的晚年文化生活品质,此次引入浩泽直饮水系统,对院内饮用水环境进行改造升级,进一步提升了院方服务水平,保障了院内老人饮水安全。

中国福利会养老院坐落于青浦城区第一景观大道公园东路,占地3万余平方米,建筑面积近19000平方米。机构2008年起正式运营,为院内老人提供专业化、多方位、高品质的养老服务,曾获“5A级社会组织”、“上海市巾帼文明岗”等荣誉称号。

据了解,中福会养老院之前也使用过某品牌的直饮水净水器,但因为机器故障、设备老化和滤芯更换不及时等问题,已经严重影响到老人的日常饮水,而院方却迟迟等不到商家的售后服务回应。为此,院方决定全面更换院内饮水设备,以便为院内数百名老人和工作人员提供更优质的饮水服务。

院方表示,老年群体因其生理特殊性,更需要细致贴心的关怀和服务,同时也需要更安全的饮水。此次引入的浩泽直饮水系统,采用APO+安全净水技术,能够过滤水中的重金属、有机物、细菌等有害物质,并杜绝“二次污染”,确保水质无菌安全,为免疫力较弱的老年群体提供真正安全健康的饮水服务。而浩泽提供的24*365全天候服务,当净水器发生故障或滤芯到期时,云端命令会发送到售后,售后人员接收到指令会主动上门维修和主动换芯,免除了院方在净水器使用和用水安全方面的后顾之忧。

此次安装的浩泽黑金刚直饮净水器,还能满足大批量人群的集中热水饮用,为爱喝热水的老年群体提供及时的热水供应。同时,浩泽黑金刚净水器还具有漏水自动保护装置和加热故障智能监测等功能,当机器发生故障时能自动及时关闭功能并报错,避免因加热元器件的异常带来的安全隐患,真正做到用水安全、取水便捷和饮水健康。

除了为老年群体提供服务的养老院,上海杨浦区疾控中心、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邯郸市第一医院新生儿科、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凯斯国际幼儿园、西安高新幼儿园等专为老弱病幼孕等特殊人群提供服务的机构里也都能看到浩泽净水器的身影。作为一家专业的全天候安全饮用水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浩泽将继续为更多用户提供安全贴心的饮水服务。

(责任编辑: 八雨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