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立秋过后洗衣要格外注意这些

2018-08-08 15:58: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炎炎夏日已过大半,夏末的大雨甚是频繁。今年夏季华南的雨似乎没有华北来的凶猛。虽说接连几日大雨,闷热的天气并没有得到改善,反而由干燥变得潮湿,有了南方的梅雨味道。这种环境倒是为细菌螨虫营造了安乐窝,给我们身体的保护屏障引来了感冒、腹泻、皮肤疾病等恶魔的骚扰。

悠闲夏末决不允许异味、螨虫、细菌阻碍您出行的步伐。松下罗密欧系列洗干一体机的Care+健康净护系统以立体多维的净护方式,深入衣物每一丝纤维,每一寸空间,瓦解深藏衣物中的异味、细菌和螨虫,让清洁更“净”一步,全面呵护您和家人的健康生活,让您任性出行,放心过夏末。

异味拜拜 轻松过夏

夏天是吃货最活跃的季节,不完全统计,北京有簋街,上海则有寿宁路,这两条街加起来每天就能消耗近20吨的小龙虾。可见国人对于夏季夜宵的挚爱,尤其今年世界杯的影响,各种烧烤、火锅夜夜鼎沸。身上总会夹杂着汗臭味、烧烤的烟熏味、火锅的调料味、小龙虾的海腥味,可谓四味杂陈。和女朋友约会、和同事聚会、和朋友轰趴,身上的异味总会给你的魅力大打折扣。许多人就会选择把衣服扔了,因为异味难去,自己也懒得用查来的麻烦方法实验。这个夏末不用再为此烦恼了,懒人的福音来了,松下罗密欧系列洗衣机以nanoe纳米水离子除味技术,通过适量喷淋衣物,激活异味因子,然后利用热风干燥,将异味成份从衣物剥离,随之,nanoe分解异味强力除味。不仅帮您解决了除异味的难题,还帮您省去了买新衣服的钱,简直“持家又贤惠”。

全面除菌 安心夏末

夏天是细菌滋生最繁盛的季节,各种蚊虫叮咬进行细菌的传播,时时刻刻危害家人的健康,尤其是儿童自身防护体系尚不完善,免疫力较低,加之学校人口密度较大,更易于细菌的传播。儿童卫生意识薄弱,经常奔跑玩耍暴露在外界复杂的大环境中,家长稍不小心就会导致孩子感冒、腹泻、皮肤疾病的爆发。

为了让家长放心,孩子玩的痛快,松下洁净研究所从保护用户健康角度出发,推出Ag+光动银除菌和95˚高温除菌,双管齐下,除菌率高达99.9%,不给细菌任何滋生余地。此外,光动银不仅能深层有效去除衣物上的细菌,还能充分呵护各种材质的衣物,使其亮丽如新,让您全家安心度过这个夏末。

健康除螨 美丽迎秋

大城市中群租房较多,许多房间都没有阳光进入,衣服经常是风干,总会有些湿气残留,如此便留给了螨虫滋生的环境。夏天堆积脏衣物的汗渍、枕套的汗渍、床单被罩的汗渍,都是螨虫的“培养皿”。日常贴身衣物的螨虫会跑到我们的皮肤上,在显微镜下我们能看到螨虫的模样,大多数女生都避之不及。螨虫寄生脸部会导致黑头、痤疮横生,毛孔粗大,化妆品不易吸收,久而久之皮肤不再细腻光泽,痘疤、痘印难去。这就是为什么女生都会对螨虫恐而远之的原因。螨虫那么可怕,又有那么顽强的生命力,如何阻止它的诞生呢?温度、湿度只要改变其中一个,就能阻止这个会让人产生密集恐惧症的“家伙”进入我们的身体。

松下罗密欧系列洗衣机搭载双极除螨技术,以高速变频风机吹出环抱式热风,覆盖筒内空间,改变螨虫所在区域温度湿度,“烘杀”活螨;通过高频劲漂水洗,深度清除螨虫尸体、唾液、分泌物等一系列过敏原。双管齐下,综合除螨率达97.56%,深层除去螨虫隐患,有效减少过敏原。让您美丽健康的迎接下一个秋日。

山僧不解数甲子,一叶落知天下秋。在这个夏末正值,初秋将至的过渡期,松下罗密欧系列洗衣机陪伴您,你有你的生活方式,它有它的净护方案,一切都是好的安排!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