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和格兰仕一起创造“无烟厨房” 静享生活的静和美

2018-08-07 15:28: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立秋已到,养生食谱要适时更新。厨房爆炒、清蒸、炖汤轮番上演,但在煮菜的过程中,扩散的油烟刺激气管,影响皮肤,让厨房成为做菜的“重灾区”。好的吸油烟机能迅速排走扩散的油污,净化空气,在当下更必不可少。

格兰仕智能吸油烟机(CXW-258-C5100)凭借着强大的功能和出众的外表,脱颖而出,营造健康的无烟环境,静享四季养生之美味,感受无烟厨房的静和美。

锁定黄金区,净烟无痕

在烹饪过程中,油烟源源不断地升腾,在一定高度会四周扩散,使厨房到处弥漫着“烟火气”。要想真正净烟,必须在扩散前锁定油烟。

格兰仕C5100吸油烟机900mm广阔的集烟腔,形成有效的油烟阻隔带,锁住 “黄金区”,在油烟扩散之前,迅速拢烟,防止油烟逃逸。同时,植入侧吸式的近吸直排系统,在油烟升腾之际即被吸入,高效吸烟不残留。

油烟机不仅要吸得净,还要排得快,特别是居住在高楼层的用户,一碰上做饭的高峰期,公共烟道的压力大,油烟往往会出现排不出甚至倒灌的情况。据格兰仕厨电技术人员介绍,该款油烟机风压可达350Pa,能让油烟畅排无阻。

人性化设计,贴心护航

除了吸烟效果显著,格兰仕烟机C5100采用错位水幂式滤油网设计,结合多重油烟分离系统,油脂分离率达80%,高效过滤油脂,阻挡油烟进入内腔,延长烟机寿命,确保持久大吸力。此外,这款侧吸式的油烟机在外表上同样出众,黑晶面板结合竖屏操控面板,独特且美观大气。

做菜时“轰炸式”的噪音也让很多人望而却步。C5100烟机配备了强大的直流变频电机,不仅保持了烟机持久的动力,同时减少了吸排过程中的噪音量。 “吸得净”与“少打扰”的双重保护,让人身在厨房,也能静享清新美好。

在今天,随着现代人生活品质的提升,厨房越来越成为家庭活动中心,消费者对厨房电器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

格兰仕一直深耕于厨房电器的研发,不仅对吸油烟机进行产品升级,而且深入研究洗碗机、微蒸烤、消毒柜、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等健康厨房电器。格兰仕厨电产品融入全新的产品体验,给消费者带去厨房生活的全新方式,打造一体式智慧厨房,满足消费者品质生活的追求。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