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万家乐入围2018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轻工领域50强

2018-07-30 15:46: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期,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公布“2018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结果,万家乐凭借领先的技术、过硬的品质及贴心的服务成功入围轻工领域前50强。不仅肯定了万家乐品牌知名度及影响力,也充分证明其行业领先地位。

本次评选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指导,经济日报社、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主办。涵盖1346家企业、718个品牌,万家乐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厨卫领军品牌实力再次获得专业认可。

以技术、品质、服务为基准,深化品牌建设

事实上,经过33年品牌沉淀,万家乐已形成鲜明的品牌形象。无论是掌握前沿科技的厨卫行业专家,还是打造品质生活的温馨国民品牌,均已深入行业、市场及消费者心中,并成功入围首批“CCTV中国品牌榜”。

万家乐认为技术创新、品质保障以及围绕用户需求的服务是品牌建设的根本。

万家乐的技术创新始终围绕用户进行,通过产品创新升级,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体验。东方恒热芯系统、无电洗技术、智联烹饪系统等创新技术,不仅贴心满足用户需求,也多次引领行业升级。

从第一台到每一台,万家乐对品质的把控始终严格,并多次参与制定行业标准,推动行业品质提升。万家乐X7PRO家用中央热水荣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评选的中国轻工业“消费精品”称号,同时万家乐也成功入选“节能政府采购清单”,品质获政府、行业肯定。

家电产品的服务体验格外重要,对此,万家乐打造全新服务生态。涵盖售前、售中、售后等消费全场景,不断升级专业化、体系化的服务团队,完善增值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创新和思变,打造品牌年轻化形象

时代在变,创新不变,万家乐在持续秉承技术领先的同时,也在积极探索品牌升级与焕新,深化品牌年轻化形象。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重新认识这个熟悉的品牌,万家乐积极创新和思变。2018AWE“创见未见”主题展,以耳目一新的未来科技展深入人心,并借助《一站到底》、邀请著名主持人李好担任产品首席体验官、欧美游学创新挑战赛等强大流量及影响力,赋予品牌年轻、时尚的新感觉。

同时,创新产品还屡获红点奖、IF奖等国际大奖,代表中国制造在国际舞台展现中国品牌的强大实力。

万家乐希望呈现的,不仅是一个专业的家电品牌形象,而是通过提升品质和体验打造中国特色的民族品牌,为中国品牌的崛起贡献力量,在实现中国“工业强国梦”的同时,让更多家庭的生活变得美好。

(责任编辑: 一鸣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