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格兰仕亮相第五届中国家电电子(拉美)品牌展

2018-07-30 14:30: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23日,第五届中国家电电子(拉美)品牌展在巴西圣保罗泛美展览中心开幕,中国制造“走出去”的名片之一的综合性白色家电知名品牌格兰仕在展会上精彩亮相。

本次展会展出700个品牌、超过10000多种产品,吸引了广东、浙江、江苏、湖南、北京、上海及福建等省市的118家中国企业参展。格兰仕在此次展会上展出了微蒸烤一体机、复古冰箱、ICE WORLD系列智能冰箱、下拉门高端系列烤箱等一系列最新产品,吸引了大批采购商的参观。

格兰仕展区

在开幕式上,格兰仕海外市场负责人应邀作为企业代表进行发言,分享了格兰仕以“品牌、精品和效率”作为核心驱动力,引领智能家居服务和品质生活理念,通过属地化人才、本土化经营推进自主品牌国际化的发展思路。本届展会的展期为7月23-26日,连日来格兰仕展位客户云集、络绎不绝。

格兰仕海外市场负责人在开幕式上发言

各国参观者在格兰仕展区现场交流

早在上世纪90年代,格兰仕就开始走向海外市场,在进入南美市场20年里已建立起广泛的伙伴关系网络。

据格兰仕海外市场负责人介绍,格兰仕为本届展会对内对外调动了大量的资源,期望通过本届展会进一步强增该品牌在拉美市场的影响力。该负责人表示,格兰仕当前也在加快巴西本土化的进程,将以市场和消费者需求为基础,提供高品质、价格合理的家电产品,为消费者带来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