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味爱同行 格兰仕微蒸烤一体机让你不负盛夏时光

2018-07-27 19:51: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期,格兰仕发起“味爱同行”系列活动,针对用户夏厨的各种痛点,用智能家电提供相关解决方案。其中,以Q6微蒸烤一体机为代表的产品,用强劲的产品实力,化解炎炎夏日的下厨窘境,让你轻松做自己的女王!

脱脂减盐,保持完美曲线

夏季是个穿着凉爽的季节,身材曲线一眼立现。所谓好身材都是七分练三分吃,那么作为工作繁忙、运动有限的你,首先得有健康的食谱。当然,格兰仕Q6微蒸烤一体机通过“沸腾蒸”和“热风烤”功能,可完全深入食材进行脱脂减盐,让你摆脱瘦身食谱束缚,吃得更健康美味。

智能菜单,远离食欲不振

夏季空调吹得多,走出户外又备受高温蒸烤,忽冷忽热容易脾胃失调,胃口不佳。而Q6微蒸烤一体机具备51款智能菜单,不论是西餐还是中餐、汤品还是甜品、烧烤还是清蒸,粤菜、湘菜、川菜……让你足不出户,在家即可轻松完成看似复杂的星级佳肴,饭后还可用它发酵一杯酸奶,养颜清胃,味蕾大开!

无烟自洁,时刻光彩照人

酷热蒸烤,容易让人汗流浃背,而传统明火厨房,更像一个桑拿房。脱妆、汗味、油烟味,怎能有迷人气质?!Q6与格兰仕推崇“不食烟火,只享美味” 的健康环保生活方式一脉相承,积极打造稳定、可靠、专业的低碳厨房,无烟厨房形象名片。同时Q6配备“智能除味”和“蒸汽清洁”功能,让你远离油污,keep住强大女王气场!

极速尽享,心情翩然起舞

夏日易疲倦,忙碌工作一整天,还得饥肠辘辘地花费大半时间烹饪和等待,好心情也会大打折扣。Q6的四代数字变频技术,从顶端3D垂射微波,精准聚焦,360度覆盖食材,让你速享营养美味,远离疲乏困顿,心情美美哒!

“味爱同行”,你的夏厨你做主! Q6微蒸烤一体机,一机尽享万般滋味,不负盛夏美好食光!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