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智能AI芯片精准控温 格兰仕面向中国市场推出恒温热水器

2018-07-23 22:04: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炎热的天气容易使人心理烦躁,内心容易躁动,同时身体也会感觉到疲劳。在大汗淋漓之后,美美的冲个热水洗澡,不仅加快皮肤和肌肉血管的血液循环,有利于机体排热,促进新陈代谢,还可以使全身的肌肉得到放松,从而达到消暑的效果。

“国民家电”格兰仕面向中国市场推出恒温燃气热水器GA02,创新智能恒温技术,让热水器出水温差仅为0.5℃;16L大流量热水器,满足多个用水点同时使用热水需求。畅快的沐浴体验,消除了身体的疲劳,解除身体异味,是消暑的神器!

无论是夏天还是冬天,忽冷忽热的水温一直是热水器的痛点。据格兰仕热水器相关技术人员介绍,GA02燃气热水器运用智能AI恒温芯片,以160万次/秒的速度,精确操控每一个部件,真正实现7秒恒温。同时,三阀两档的分段燃烧技术,35-65℃的超宽火力调节,使热水夏天不烫,冬天不冷的出水,满足消费者热水使用需求,出水温差也仅为0.5℃,让肌肤感受不到水温波动的变化。

格兰仕GA02热水器,还能根据用水环境调控出水量,可实现在0.01Mpa的低水压环境下工作,解决高层楼房低水压使用热水器需求。同时,在节能上使用全封闭的燃烧室,让热量不流失,使热量进行强制换热。配合无氧铜换热水箱,导热系数比其他材料的合金水箱更快,热效率更高,使用寿命更长。

格兰仕GA02燃气热水器不仅功能上有所创新,16L的大流量热水还能满足三卫一厨同时用水的需求。还配备多重安全防护系统,如:20分钟自动停止燃烧,24小时水箱防冻系统、防电卫士插座保护、CO安全保护等功能,让消费者享受品质沐浴的同时,使用更放心。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