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2018格美淇全国区域营销大会举办:顺势谋变 聚力布阵

2018-07-18 08:37: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十八年专注于高端智能热水领域的格美淇热水器,在刚刚举行的2018年全国区域营销大会上,向外释放了强烈的积极信号:格美淇未来将在品牌、产品、终端、动销、培训、服务等全方位积极布局,打造一个全新维度的格美淇。

2018年7月4日-7月7日,以“顺势谋变 聚力布阵”为主题的2018格美淇全国区域营销大会在格美淇中山总部召开,本次会议包括两天拓展培训,以及集团总部两天的布阵会议。格美淇热水器国内营销总经理潘胜良及国内营销系统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国内营销系统全员悉数参会。

2018格美淇全国区域营销大会全员

格美淇热水器国内营销总经理潘胜良首先在会上作主题演讲,从营销将士的自我服务意识和自我突破等方面为全体与会人员作了精彩的发言。潘胜良用十组简明扼要的关键词与一系列生动形象的案例,呼吁内销全员要以高度的执行力与服务意识,积极饱满地投入到接下来的岗位工作当中。面对新的征程,格美淇全体志同道合的将士们将不负使命,努力“奔跑”。

格美淇国内营销总经理潘胜良作战略规划

在随后的营销战略报告中,潘胜良明确提出,格美淇未来将就打造“高端智能热水品牌”的目标,从品牌投入、产品结构、终端提升、活动推广、培训支持、售后升级等多方面共同发力,全方位提升格美淇的综合性品牌优势。2018年,格美淇将主动在行业发起进攻,发挥自身品牌及产品优势,全面扶植区域代理商、零售商,打造更多优质的终端体验店,实现由超级单品向超级品牌的强势过度。潘胜良讲到,2018下半年,格美淇各类品牌大动作都在积极筹备中,未来,格美淇将顺势谋变、聚力布阵,实现品牌的新跨越、新腾飞,与全国7000多家终端零售网点一起精诚携手、合力共赢,完成三年单品破五亿的销售目标。

会议现场

格美淇热水器国内营销销售部经理徐冬瑞在会上就2018上半年的销售工作总结和下半年的部署发表了重要讲话,一方面肯定了全体营销将士的付出和努力,另一方面,对于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对全体销售人员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更能明确工作目标,并全方位提升自身的销售专业能力,完成既定的销售任务。随后,客服产品部经理张贵明也就产品规划及售后服务工作作相关报告。市场部和推广队代表,分别就活动促销、新品培训、招商推广等环节作了讲解与分享。

格美淇国内营销销售部经理徐东瑞作销售工作报告

格美淇国内营销客服产品部经理张贵明作工作报告

为了更好地总结过去、推进未来的各项营销工作进展,各区域人员总结1-6月份的市场销售情况及规划下半年的营销工作,营销系统总部领导和各大区负责人分别就述职总结进行点评和部署,进一步明确及清晰未来目标达成路径。会议现场同时就2018下半年销售目标进行军令状签署仪式,2018年的销售目标已经亮剑,面对新目标,全体营销将士必将不遗余力、使命必达。

签署军令状

作为公司冲锋陷阵、开疆拓展的先锋将士,面对市场的风云变幻,必须紧随市场潮流,不断加强自身内外功的修炼。基于此,会议特别从企业文化、产品知识、售后服务、工作流程等多个板块开设了现场考核环节,让每一位区域人员的专业能力得到更好提升。

现场考试环节

现阶段,热水器市场的多元格局已经形成。在新的市场发展和新的战略指引下,只有思想统一、步调一致的团队才能赢得市场弯道超车的机会。为了更好地提升团队的凝聚力与执行力,本次会议特别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拓展活动,通过此次专业的拓展活动,团队之间向心力得到了更进一步的凝聚。

拓展培训掠影

当前,格美淇发展仍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前景光明,挑战也并存。每一位格美淇营销将士都应该顺应会议主题“顺势谋变 聚力布阵 ”,为了心中的完美目标全力以赴,众志成城,攻坚克难,一起共创格美淇辉煌。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