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美的中央空调大型冷水机组入驻国内单体最大智慧空港——广州白云国际机场T2航站楼

2018-07-06 16:05: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期,中国单体面积最大的广州白云机场T2航站楼正式投入使用,美的中央空调不仅是本项目所有冷水机组的惟一供货商,同时也为T2航站楼提供了空气处理机组及智能远程集中控制系统,为整个白云机场T2航站楼提供一站式智能空调解决方案,为广大旅客的出行提供最舒适的温度。

美的中央空调为白云机场T2航站楼提供24台大型离心式冷水机组及226台空气处理机组,配合机房空调,项目总冷量高达35800冷吨,冷量输送范围高达65万平方米,相当于90个标准足球场的面积,美的设备服务范围涵盖整个T2航站楼。

T2航站楼遵循打造国际航空枢纽的设计理念,是目前中国实现智能化、现代化水平最顶尖的航站楼之一,也是目前运营能力全球排名前10的国际化机场,截至目前,白云机场航线网络已覆盖全球210多个通航点,已有超过75家中外航空公司在此运营。一个以白云机场为龙头的世界级机场群正在形成,这将更好的支撑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

据了解,本项目采用的变频直驱离心机组是美的自主研发的产品,该产品采用单轴直驱技术、水平对置压缩机技术、高速变频电机技术、全降膜换热技术、高效气动技术、双级补气增焓技术、零冲击电流技术、双重防喘振技术等十多项具有行业突破性的技术,产品性能达到国家双一级能效,从根本上提高离心式中央空调的运行效率和稳定性,性能与功能均达到国际一流水平。

在中央空调领域,离心式冷水机组作为行业金字塔顶端的产品,是中央空调产品阵营中的“巨无霸”,由于技术的高门槛,离心机技术成为了中央空调企业硬实力的代名词,而本次美的中央空调能成功中标白云机场T2航站楼所有离心机组,这不仅代表了美的中央空调的自主研发实力,同时也说明外资品牌垄断的局面已经过去了。

2018年是美的集团成立50周年,作为中央空调行业的民族领导品牌,美的集团始终坚持“产品领先、效率驱动、全球经营”三大战略主轴。自1968年成立以来,已从传统家电巨头转型成为一家全球化的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及工业自动化系统、智能供应链(物流)的科技集团。

近几年,美的中央空调在全球各领域中开疆拓土,越来越多的国际重点项目中都出现了美的中央空调产品,如俄罗斯世界杯比赛场馆、里约奥运会场馆、欧洲青奥会场馆、非洲杯场馆、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米兰马尔彭萨国际机场、雅加达国际机场、“一带一路”重点项目毛里求斯伊甸园文化娱乐广场等。美的中央空调正用其过硬的企业实力和出色的产品品质,赢得全球的广泛认可,成为“中国智造的标杆”。(志 石)

(责任编辑: 八雨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