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电视刚买一年多故障频出 乐视:电子元件不稳定

2018-06-30 11:43:34 信网

信网6月28日讯 刚买一年多的乐视电视,就频频出现问题,屏幕出现蓝线条、突然无法开机,这一系列糟糕的使用体验,让朱女士对乐视非常失望。然而,在向乐视售后反映上述情况后,问题却没有解决,朱女士最后只得自费修理。乐视总部的工作人员告诉信网(0532-80889431),出现该问题是因为电子元件的不稳定性。

2016年9月20日,朱女士在乐视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购买了一台价值4999元的乐视电视。一直到2017年7月份之前,电视没有任何问题,可以正常使用,但是在七月份,屏幕中间却突然出现一条蓝色线条,由于电视当时在保修期内,乐视售后免费为朱女士进行了修复。

然而,2018年5月27日,朱女士家中电视却再次出现问题,“突然开不了机了,遥控器电池换了、电源插座也检查了,都没问题。”才使用一年多的电视,就接二连三的发生故障,让朱女士很是头大。

在乐视的售后工作人员前往家中对电视进行检查后,朱女士被告知,是因为主板坏掉了,才导致无法开机,现在需要花费1500元更换主板。无奈电视已经过了保修期,朱女士只得自费更换主板,但是,糟糕的使用体验,却让她对乐视非常失望。

“都是出厂检验合格的产品,为什么会在仅仅一年多的时间里,出现两次大毛病?上次出现的蓝色线条,是否跟这次主板损坏有关?”朱女士向乐视客服提出质疑,但是,对方却未对上述问题作出合理的解释。

6月27日下午,信网联系到了乐视总部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经过核实,确实有朱女士这一客户。目前公司执行的是国家统一的三包标准,整机一年质保,主要部件是三年质保。“如果是屏幕出现问题,是在质保范围内的,但是主板不在该范围内。”

针对朱女士反映的频繁出现故障这一情况,该工作人员解释称,电子元件都有一个不稳定性,存在一些潜在的东西,但是实际上可能体现不出来,到达一定时间一定疲劳程度,就会出现问题,分析原因也分析不出来。“机器出厂检测是符合标准,达到相应的基准的。”信网全媒体记者 岳祥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