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体育营销大战开启 志高打响空调业2018冷年收官

2018-06-28 15:03: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全民焦点、四年一度世界杯上演着小组赛的生死出线之时,而赛场之外的空调企业也在进行着最激烈的近身厮杀。7月将至,这既是一年中最热的时候,也即将迎来各空调品牌旺季的收官之战。

作为国内空调业四大家族之一,志高则早已胜券在握。通过系统整合6、7两月密集的促销节点,利用先发优势抢占体育大IP风口,强势推动线上、线下渠道变革,一场贯穿整个旺季的“来一波,过足瘾”主题大促,正打响空调业最强一波冷年收官大战。

最强劲旅  掀体育营销大战

当前空调行业,原材料价格仍旧上涨强劲,国内消费升级正倒逼品质革命。2018年的空调市场就仿佛现在正火热进行的世界杯足球比赛一样,有新晋品牌补位登场,也有适应不了压力的老品牌被淘汰罚下,黯然离去,诸多不确定因素正加速着空调品牌的新一轮价值洗牌。而作为国内空调业四大家族之一,志高则以亮眼的业绩表现,成为当前空调行业绿茵场上的一支绝对劲旅。

在刚刚结束的电商平台618大战中,志高毫无悬念的斩获头筹;而渠道方面,早在5月份,志高全国多区域就已经提前2个月超额完成年度任务。以志高华南一区为例,区域整体任务完成率已达105.1%,此外佛山、广州、东莞、深圳、潮州等区域任务完成率均在110%以上,其中志高佛山任务完成率更是达到130.1%,开单额同比增长50.7%,电商、渠道取得双双大捷。

紧随其后的世界杯期间,除了以“来一波,过足瘾”引爆全渠道主题大促外,志高也在不断变换着品牌在体育营销上的新路数。强势冠名国内互联网第一足球平台的PP体育《世界杯早班车》,借助足球盛宴时间的黄金节点,将6月到7月的促销周期全线打通;以微信射门游戏赠送代金券的形式,打通线上传播与线下促销间的壁垒,趣味十足的互动性和传播性掀起全国各门店点球赢劵的狂潮。

事实上,一切营销的根本,都离不开优质的产品支撑,不管是绿茵场还是市场,常胜的秘诀都是全方位综合实力的取胜。在今年旺季期间,志高全渠道主推拳头新品智能王200款,以智能舒适风、防火预警黑科技,再次革新空调行业的智能风向标。作为空调行业智能领域的领导品牌,志高正以技术驱动,不断创新,推动着中国空调行业从以变频为主导的2.0时代上升到智能空调3.0时代,在寡头竞争的空调行业中,构建起一条以品质、以智能取胜的增长新通道。

品牌引领  让中国制造再次伟大

与足球市场迥然不同的是,在当今空调行业,外资品牌早已黯然离去,中国品牌正成为全球舞台上的绝对主角。随着国内消费品质的革新升级,国产品牌、中国制造的强势崛起已成为历史必然。

坚守工匠精神,高端品牌引领,保持在智能领域的绝对主导权,这也正是近几年来志高市场表现优异的核心力量。25年来始终专业专注于空调领域,智能王空调获智能空调世界纪录,智能王200款被誉为市场最好用空调之一,在中外空调品质擂台赛上,屡屡斩获桂冠。据相关数据显示,目前志高自主品牌畅销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曾几何时,我们更多看到的是中国企业为国外品牌做OEM,充当一个学习,模仿者的角色;但是现在,以志高等为代表的中国制造、中国品牌正逐渐走向世界舞台中央。从海外客商大会移师迪拜、巴厘岛,到20000套分体式空调落户里约奥运;从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到冠名全球重大体育赛事,志高的自主品牌之光正在全球各个角落闪耀。4月19日,志高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携手国际巨星、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得主成龙,再度唱响让中国制造再次伟大的时代强音,一个紧随中国品牌日国家战略诞生的4.19志高超级品牌日,成为了家电行业发展史上的难忘瞬间。

世界杯赛况扑朔迷离,大力神杯究竟花落谁家尚未可知,不过就空调行业来说,从志高近年来一系列的高光表现已然确信,2018冷年的收官战中,志高已率先破门,而全球市场竞争的绿茵场上,志高也早已成为一支劲旅!

(责任编辑: 八雨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