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端午节、618、足球盛宴三剑合璧 志高打造旺季最强钜惠阵容

2018-06-16 16:22: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6月14日,2018年世界杯在俄罗斯隆重开幕,家电企业也宣布进入“世界杯时间”。今年的世界杯与端午节、618大促不期而遇,更成为各大空调企业暗战的舞台。

当32个国家球队追逐金色大力神杯的同时,各大空调品牌的旺季营销大战也正式打响。其中,一张"来一波,过足瘾"的海报在业界引发强烈关注,空调业四大家族之一的志高再次成为行业焦点。据悉,志高将结合6.17父亲节、6.18端午节两大线下节点,配合618电商节、志高红六月两大线上节点,进行线上线下联动爆发的6月最强钜惠活动。

空调全品类钜惠 底价开团即买即装

6月14日—18日,注定是一场志高空调钜惠盛宴。从6月14日世界杯开幕,6月17日父亲节,再到6月18日端午节,志高空调将开展为期五天的最强钜惠活动,以品牌种类全、优惠力度大、促销花样多等特点持续回馈广大消费者。

每逢大促,消费者最关心的莫过于优惠。据悉,消费者只要参与预存即可享受抵扣优惠,挂机预存20元最高抵扣购机款400元;柜机预存40元最高抵购抵扣购机款600元。除预存抵现金外,志高空调还准备了第二重大礼,凡一次购机多套即可参与团购优惠活动。从即日起至7月15日,老客户成功邀约新客户到店,并现场成交可获得带单奖励20-300元;消费者更可享受享受满减加赠的优惠活动, 除返现金外更可获赠电饭煲、挂烫机、压力锅等精美礼品。

此外,面对酷夏空调市场安装量激增,志高充分考虑到酷暑季空调即买即用的需求,计划6月14日-6月18日活动期间在长沙、广州,深圳,福建等高温城市推行“即买即装”活动,对现场交款成交的客户承诺,24小时内进行送货安装完毕。其中消费者凡购买智能王200款新机,即可获得“品智铂金卡”一张,从购买之日起一年以内即可凭卡及购机发票享受志高品牌空调“一年内免费移机一次+免费清洗一次”的增值服务。

品牌强势霸位 志高空调火爆今夏

今夏,空调销售市场的火爆程度有目共睹。据悉,志高早几个月前,借助前置化的营销布局以及扁平化的渠道策略,实现了以灵活的“快”节奏抢得市场先机和主动,供货充足,物流健全;并以“战狼计划”全国巡回拓展培训,实现旺季营销服务模式的再造与创新,只待让消费者享受到足球盛宴的大满足。

作为空调行业四大家族之一的志高,肩扛“让中国制造再次伟大”、立志实现世界级企业目标,不仅在品牌竞争中实现了强势霸位,更在市场进击之路上多有斩获。今年以来,志高撇开传统营销模式,从4.19超级品牌日、五一全民疯抢等开始专注打造现象级市场体验活动,更以战狼团队特有的狼性精神成功抢位2018旺季市场。截止至5月31日,志高全国多个区域已提前2个月超额完成任务。以志高华南一区为例,区域整体任务完成率为105.1%,志高在佛山、广州、东莞、深圳、潮州等区域任务完成率均在110%以上。

面对世界杯年,借助今年端午节、父亲节、世界杯的三节合一,志高再次祭出品牌大动作,在市场上以“来一波 过足瘾”为主题引爆线上线下全渠道钜惠,品牌上以总冠名商身份加盟作为国内互联网第一足球平台的PP体育《世界杯早班车》,这也是志高2018旺季在体育营销的再度升级。借助足球盛宴时间的黄金节点,志高不仅将整个市场促销周期从6月向7月全面打通,更为今夏所有热血沸腾的球迷送去清凉舒爽,感受空气中的魔力。

(责任编辑: 八雨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