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年度目标提前报捷 志高超级品牌IP引爆超强旺季

2018-06-13 11:20: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刚进入六月,温度持续攀升,眼下的空调市场激战正酣,旺季远未结束。作为国内空调四大家族之一的志高却早已迎来了首轮的“丰收期”:截止至5月31日,志高全国多个区域已提前2个月超额完成全年销售任务。以志高华南一区为例,区域整体任务完成率为105.1%,志高在佛山、广州、东莞、深圳、潮州等区域任务完成率均在110%以上。

无论从覆盖规模、任务完成率,还是完成速度,志高在行业旺季才刚刚开始的时间节点上,提前传来捷报,成就了家电行业有史以来超强的旺季引爆。这无疑在夏季空调购买旺季之际,给家电行业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年度任务和销售额实现同步突破,志高空调火爆今夏的背后,离不开志高的超级品牌IP实力、强大的产品创新力,以及提前预判市场的精准营销力。

最强旺季引爆:品牌产品领先造就市场领先

事实上,志高旺季抢购热潮的提前爆发,主要得益于其提前布局。自2018年初开春大战起,志高空调便以前置化营销的闪击战市场策略率先抢位,从在年前抢先开盘,以先发攻势实现开年首捷,到4月19日在人民大会堂强势开启最强IP符号——“志高4.19超级品牌日”,再到“让中国制造再次伟大”的又一次唱响,志高凭借超强品牌IP的实力,提前释放旺季最强品牌声量和市场卡位信号,步步为营,抢位、占位、霸位三剑齐发,在全行业、全渠道奏响了2018年度市场进击的主旋律。

除了品牌动作领先,志高更是提前围绕市场体验、终端服务锻造品牌营销力。早在今年2月,围绕旺季营销推广,志高空调开展布局“战狼计划”全国巡回拓展培训,实现营销服务模式的再造与创新。一方面在营销层面上,在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发扬战狼团队的狼性精神;另一方面在服务层面上,合力打造出最具高素质的服务团队,在黄金节点销售时为用户提供全流程服务。

抢先开局更要依赖于产品领先,才能实现市场领先。从首台智能云空调问世,到2018智能王第4代新品200款问世,作为空调智能化的集大成者,志高产品更新迭代上同样秉承抢位占位的思想,并引领空调业进入智能3.0时代。以黑科技著称的志高智能王4代200款,从用户的痛点出发,以核心的智能云、超一级能效、智能风等特征,被誉为市场上最好用的空调之一。

海外表现“吸睛”:三大战略并轨释放红利

不仅国内市场业绩亮眼,志高海外市场表现也同样“吸睛”。据志高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5月志高海外市场整体表现出色,其中中东三部以130%的业绩超额完成年度任务;各区域的5月任务完成率同样也掀起了层层“热浪”,其中欧洲四部242.85%、综合销售部204.63%、亚太一部197%、非洲一部194.63%、亚太二部106%。也就是说,志高在欧洲、亚洲、非洲等多区域提前超额完成了5月的销售任务。

志高海外市场目标的超额完成,同样得益于其全球化经营新合力的提前布局。在去年11月3日巴厘岛召开的“2018冷年志高全球客商大会”上,志高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李兴浩首次提出“全球合伙人”新模式,海外的客商不是单纯的代理商、销售商,而是海外服务商。通过不断创建和优化全球服务商体系,快速解决海外终端用户的问题,助力志高空调顺利进入不同文化背景的地区和国家。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市场为例,志高自主品牌增长迅猛,每10台空调就有1台是志高生产。

今年以来,无论是依靠超级品牌IP实力、强大的产品创新力和服务能力火爆国内市场,还是凭借品牌出海新模式实现海外市场飞升,志高从容实现了其高端化、智能化、全球化三大战略的并轨深化,并以国内外市场双赢的强劲表现印证了自身的判断,也为家电行业的新一轮竞争指明了方向。

(责任编辑: 八雨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