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冠军揭晓!万家乐2018欧美游学创新挑战赛圆满收官

2018-06-12 19:16: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6月10日,万家乐2018欧美游学创新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在成都举办,来自武汉、成都、西安、哈尔滨四大赛区的10支晋级队伍共同角逐三大类别冠军。来自华中科技大学的灵犀431团队、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的乐檬团队、哈尔滨理工大学的大学尚品团队分别斩获创业创新类、产品创新类、设计艺术类的总冠军,其他团队也获得对应名次及丰厚奖励。至此,跨四大赛区、历时初赛复赛决赛三大阶段、历时数月的大赛圆满收官。

据了解,此次欧美游学创新挑战赛由万家乐联合大街网举办,以“够不同,来战!”为主题,旨在鼓励创意创新、挖掘与众不同的创意新生力量,给年轻学子提供实现梦想的舞台。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吸引近千万人关注,3万多名学生参与,百家媒体持续报道,征集创意作品500多份,备受关注与好评。

为激发学生创新灵感,大赛在宣讲阶段就邀请到国家教育部门创新创业专家、互联网及广告创意行业大咖亲临现场分享。并将线下宣讲会&思享会等精彩内容进行在线直播,吸引众多年轻学子围观点赞,纷纷表示很受启发。

总决赛现场,万家乐相关负责人对举办初衷、活动主题等进行诠释分享,并表示,万家乐希望通过本次大赛为高校学子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创新平台,发现更多具有“够不同”创新精神的年轻人,挖掘行业人才。鼓励年轻学子积极挑战自我、践行创新突破。

作为本次赛事的特邀评委之一,国家教育部创新创业导师李金保表示:“在国家大力倡导双创的号召下,作为企业,万家乐精心策划这样的赛事,也是一份社会责任的体现。赛事环节、奖项等令我感到非常惊喜,为如此别具一格的活动创意点赞!”

教育部双创导师马俊坦言:“相较于挑战杯、互联网+大赛大多数作品都是拿国家科研基金项目来讲,这种由学生自发参与的大赛,可能会更大程度的激发学生的创新精神。”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企业和品牌注重与年轻群体的沟通、关注创新人才的发掘,有业内人士认为,万家乐主办本次活动不仅是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公益之举,也是企业关注年轻人才培养、加速品牌年轻化的体现。

据了解,万家乐将为入围总决赛的学生提供实习机会,表现优秀者将有机会优先纳入企业重点储备人才计划。冠军团队的欧美游学之旅将计划于今年8月份进行。

 

(责任编辑: 窝头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