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上海国际水展圆满落幕 浩泽摘得行业美誉品牌奖

2018-06-07 14:13: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2018上海国际水展于国家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本届大会参展人数达12万人,吸引超过3400家展商参展。其中,浩泽集团携旗下产品亮相水展,展示全天候安全饮用水服务解决方案,并一举摘得主办方授予的行业美誉品牌奖。

浩泽集团已经连续多年参与上海国际水展,现场人气持续火爆。从数据上看,浩泽正被越来越多人认可和支持。据介绍,浩泽展台参观人数较去年增加50%,新加盟客户数量提升20%。品牌美誉度向来是各大家电厂商争夺的品牌建设高地,此次浩泽荣获行业美誉品牌奖,代表了公众和行业对浩泽的认可和赞许。

业内人士表示,相比于其他家电产品,净水产品更注重售后服务。“一般家电完成销售行为即代表销售的结束,但净水产品在售出后,还需要及时更换滤芯确保净水安全,避免二次污染,而滤芯的价格有时候甚至接近净水器的价格。”定期换芯的产品性质,直接决定了净水企业需要更注重服务。

上述人士分析认为,配备高品质直营服务团队是浩泽得到公众认可且用户粘性高的重要原因之一。据介绍,浩泽自建直营服务团队的净水品牌,服务覆盖全国超2000个市县镇,可提供365*24全年全天安心净水服务。

浩泽自成立以来就专注于“只为安全净水”,其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APO+净水技术,实现为公众提供安全净水。同时,浩泽直营售后服务保证了为用户提供全天候安全净水服务,满足用户对于换芯和后期维护等售后需求。另一方面,浩泽不仅及时为用户提供售后服务,而且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早在几年前,浩泽就采用物联网技术,实现净水设备的滤芯更换提醒,以及远程诊断净水设备状态等,确保用户的饮水安全。

浩泽方面表示,随着公众环保意识的增强以及大众消费升级,净水行业已然成为下一个风口。未来,净水行业将更注重技术创新和服务体系的建设,全面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从而得到公众的认可和支持。

(责任编辑: 八雨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