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万家乐现身英国牛津大学 携手《一站到底》展现中国知识力量

2018-05-25 08:41: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万家乐走进英国牛津大学,携手江苏卫视共同举办《一站到底•2018世界名校争霸赛》启动仪式,本次活动在国际舞台赚足眼球。国民品牌搭档知识综艺,不仅引发品牌和节目一大批忠粉的呐喊助威,行业及观众亦反响热烈。此次再加上名校助力,登上国际舞台的万家乐使不少粉丝感到惊喜,让大家看到国民品牌的实力。

征战伦敦,网友惊呼:万家乐这次玩大了

先夺国际IF奖,再获德国红点奖,含金量颇高的国际双奖傍身,代表万家乐产品的杰出设计品质在国际范围内得到高度认可。作为厨卫行业领军品牌,此次伦敦之行万家乐代表中国智造又一次获得世界认可与关注。

独家冠名《一站到底•2018世界名校争霸赛》启动仪式,与观众一同见证世界顶级学府精英学子的脑力碰撞。这是万家乐登上国际舞台,面向世界发声的又一次尝试,也是其与《一站到底》在良好合作基础下的深度融合。有网友表示:“万家乐这次玩大了!看着我们的国民品牌出现在世界顶级知识殿堂自豪感油然而生,太骄傲了!”

热血开战,模拟答题环节精彩连连

此次《一站到底•2018世界名校争霸赛》启动仪式于牛津大学沃弗森学院大礼堂内举行,国内通过网络全程直播。《一站到底》节目制作人兼万家乐首席产品体验官李好主持了启动仪式。李好表示,英国有众多世界级名校,希望能在这里将中华文化与精神传递给世界。

活动过程中,李好邀请现场8位英国名校学生开展两轮模拟擂台赛,其内容涉及历史、地理、天文、娱乐、中华传统文化等领域,参赛选手的知识储备及精彩表现使台上台下掌声不断,就连守候在网络直播前的观众也在弹幕中直呼“好给力!”、“太厉害了!”。

独家冠名商万家乐也通过热水、厨房等趣味小常识,与现场观众有爱互动。模拟赛优胜者还获得了惊喜大奖——万家乐X7家用中央热水器。

万家乐本次携手《一站到底》走进国际高校,其做法备受业界称扬: “此次万家乐登上国际舞台的同时,创新性融入大学生这一年轻群体,开启与年轻受众的全新对话方式,其成功不输‘国际化战略’。”

创新知识营销,开辟品牌深化全新道路

著名的营销学家大卫•奥格威曾说过:随便哪个傻瓜都能达成一笔交易,但创造一个品牌却需要天才,信仰和毅力。这足以说明品牌建设在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重要意义。而近年来,国产家电品牌纷纷谋求新领域的品牌深化与市场升级。

品牌竞争始终是企业竞争的最高层次。继情怀牌、爱国牌、黑科技牌之后,热门综艺又成为家电品牌展示影响力的新舞台。此次万家乐选择知识IP《一站到底》,让我们看到其背后的深层考虑——拒做表面热闹的娱乐营销,真正将品牌意义和内涵融入营销战略。其继特约赞助江苏卫视《一站到底》后,与益智综艺之王再度强强联手征战国际赛场,国际顶级知识殿堂搭档中国智造,这是万家乐在知识经济时代下深度探索出的全新道路。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