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无舒爽不夏天!志高智能王200款是你专属的夏日神器!

2018-05-23 11:20: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南方连日的暴雨过后,气温开始急速攀升。烈日当头,还没走几步就已经汗如雨下了,夏天用最“热烈”的方式宣告:“我来了!”。要想舒服的度过这炎炎夏日,空调肯定是少不了的!志高智能王200款将拯救处在“水深火热”之中的你,让你舒爽一夏!

制冷强劲 省电省心

夏天经受烈日暴晒后的房屋,室内温度比室外的更高。这对空调制冷能力提出了很大的挑战,一般空调要耗费更多时间才能将温度降下。志高智能王200款,采用国际知名品牌压缩机、配合优质电机,为强劲冷暖提供澎湃动力。30秒急冷,制冷更快速!在最短时间内,为用户提供夏日的清凉服务。

志高智能王200款采用3D全直流变频技术,全方位提高空调性能,达到一级效能,并且节能省电。让用户在享受夏日舒爽的同时,无需担心空调耗电过高。为客户省电,就是让用户省心。

创新科技 智能舒适

作为高端空调引领者,志高率先把云计算技术运用到空调当中。通过10亿打造的全球智能云空调大数据中心,志高为每一台志高空调赋予了智能化体验。智能王200款具有5大核心智能云功能:远程控制、云升级、云诊断、云适应、云定制,只需通过手机APP就能对空调进行智能操控。

结合不同实际气候情况和用户使用习惯,该款空调可智能调节空调运行状态。其具有的精确自定义服务,无论是老人、儿童还是青少年,皆有最适合的运行模式。全球70亿人就有70种运行模式,为用户提供精确舒适的智能云服务。通过APP智能终端,志高智能王空调200款可远程控制家中的空调,为家人送去最贴心舒适的呵护。云升级功能,对空调软件进行智能升级,使空调更加符合用户实际需求,将舒适体验优化到极致。

从硬件到软件,每一项功能和细节都是为了提高用户体验,确保每位用户都能享受到最舒适的体验。志高智能王200款, 打造专属于你的夏日舒爽!

(责任编辑: 八雨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